close


(首圖故事:好吃咬感十足的擴邦麵包)


上週吃到很對我的味的擴邦麵包,週日馬上來拜訪。



擴邦麵包的麵包區在進門處小小一區。麵包種類不多,不過都蠻特別的!



擴邦麵包外皮紮實、內裡軟Q~我好喜歡這種口感!尤其麵包兩端部分,超愛!
這天買了兩個派以及五個麵包。分一些給鄰居好友~




香蕉巧克力派(45元)  + 本來就是我的愛~
這派上的香蕉有三塊,上面還有點糖顆粒,香蕉底下是巧克力內餡(有點像泡芙內餡),
派皮有點軟,還蠻好吃的。不過派皮再酥一點會更好!




我自己選了這三樣:

紅酒蜂蜜讓我上次一吃很驚艷的味道!淡淡的蜂蜜味,麵包在嘴裡越咀嚼越香!
伯爵紅茶麵包聞起來就像喜餅裡有的伯爵紅茶香氣。
吃起來也是,味道蠻濃的!不過麵包帶回家整個袋子都是油耶!我以為擴邦的麵包是像溫德那樣沒有油的。
培根毛豆巧巴達很讓人好奇的口味!和前面兩款甜麵包味道大不同,脆有咬勁的麵包皮是共同點。
培根是切小丁在麵糰哩,還有肥肉塊哩!其實鹹的口味也好吃耶!




這是伯爵紅茶撕開樣~裡面滿滿黑小點點~是紅茶顆粒嗎?


之前知道擴邦麵包多是大家分享去對面覺旅不成,意外在對面發現可以吃早午餐的店。
星期天實際拜訪買麵包後覺得,挑高餐廳空間是蠻舒服的,
可是店內用餐鬧哄哄的感覺,不像是可以賴很久之處。(個人感覺~)
去買個麵包還是不錯的啦!


擴邦麵包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9號
電話:02-2657-1895
官網:
www.lecoindupain.com.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CoinDuP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