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阿甘盃10K成功完賽)


去年阿甘盃我也有報名,不過當天早上下雨,首戰阿甘盃失敗!
事隔一年~
今天老天爺賞了個好天氣!
原以為會是場太陽高高掛的賽事,結果今天有鋒面靠近,起跑後沒多久就變陰天
10K賽6:50起跑,按照最近天氣,這時間已經很曬啦!
我兩手臂、脖子、前胸都擦了防曬乳,打算衝衝衝,盡快回終點!


今年阿甘盃在圓山花博花海廣場集合起跑,沿著河堤跑。
賽道太小、選手太多,導致一路嚴重塞車,
且10K優秀選手折返後,面對大批前進的其他10K跑者,得自已小心開出一條路,有的選手只好大喊:借過!
天氣炎熱,一路上只有一水站(百齡橋下),若是狀況不佳的跑者應該覺得挺辛苦的!
加上這次參賽紀念衫‧‧‧跑友們意見應該不少!!
紀念衫是機能運動服,拿正常尺寸很壓縮、很機能‧‧‧
還有點小高領,今天非常少選手穿這件參賽!
這件機能運動服適合冬天穿在裡面保暖用。



我穿去年NIKE女子路跑背心,天氣好熱,想說要曬黑也要雙臂曬均勻!
哈~這張照片是早晨出門在樓梯裡發現忘記帶相機,我回家拿自拍的。騎車要戴口罩~




從我家到圓山捷運站不遠,騎車過去方便停車。
6:30的會場太陽直曬好熱呀!




競賽組完跑禮帳篷~10K回來後領取物品挺快的。



這時21K選手還在緩慢前進出發ing~





在等蔡哥時,先在會場拍照、暖身。





完賽禮有腰包耶~



今天我整個專注在跑步,半路完全沒拿手機出來拍照。
因為河堤路本來就不寬,加上參賽人數眾多,想要快速跑回終點,非得一路超車插縫隙。
旁邊的人累了慢下來時就是超車的好時機~
所以今天起跑後我就和蔡哥他們脫隊了,一路衝衝衝!
其實10K真正可以比較舒暢的跑時已經是剩3K路途那段了。
對向沒有跑者,賽道上選手這時體力也許要保留(最後衝刺)、也許用盡,賽道終於比較好跑些!


所以直接跳到終點照啦!老公在終點等著我~



這張照片細長肌肉線條很漂亮~



通過終點連拍照~



這是運動筆記上的抓照~
雙頰紅紅~好熱呀!一路噴汗回終點!(噗~還好表情沒有很痛苦XDD)




哈~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看來很瘦又沒露臉(露臉就破功了XDD)。照片中的我在關運動記錄程式。



過終點領了完賽獎牌~小小的好可愛!



耶~拍完照我去捷運站內上廁所,老公拿我的碼布幫忙領完賽禮。



今日賽事一定要提一下10K折返處的「好漢坡」。
10K折返是一處樓梯往上然後繼續跑下坡路段。
由於樓梯短窄大家沒耐心慢慢等,紛紛往旁邊的斜坡上爬,然後翻越欄杆。
(我沒有拍照,有參賽的大家一定知道我在講哪一段!)
想快快衝刺回終點得我當然也爬坡,不過我是從欄杆間細縫穿過,沒有爬欄杆翻越。
當時聽到有人說:這是「障礙賽」!我整個爆笑出來~(很傳神呀!)




完賽禮:綠黑腰包、小瓶沐浴乳、完賽獎牌。
折返處發的信物因為我戴在手上去洗手間沒被回收(應該是領完賽禮會回收),留下來當髮飾(ㄎㄎ~)。
那瓶豆奶是會場攤位贈送的。我在現場排隊玩遊戲送洗碗精時就喝完了!
這瓶是喝一口覺得還不錯又去拿一瓶的。




照片中的洗碗精是參加會場攤位活動遊戲送的環保洗碗精~
歐巴桑夫妻檔看到這麼大瓶,就去排隊跟著回答問題領獎品。




這次活動獎牌做的小小的,有別於一般尺寸大小,我覺得蠻可愛的。
配上黃紫雙色獎牌背帶,好看!




這是我參加路跑賽的第四面獎牌~



我的參賽碼布及完賽獎牌



下午在網上抓的成績:



2013.6.13捕抓完跑證明


今日路跑賽記錄



其實從今年四月開始才算有很規律地做慢跑練習。因為我有了目標,明年3/9北馬雙溪櫻花馬拉松。
珍貴的初馬賽,我想要抱一座琉璃馬獎座回來。
\\\ 凱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