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台北後山可以賴上一下午的好去處)



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到陽明山後山有一間夜景無敵的景觀餐廳。
某個週六午後和老公上山來偷閒~
沿著平菁路往上開,到142號就會看到藍色的法國農莊停車場招牌。




週六午後停車場的車子頗多,看來不少人在這邊消磨午後時光。







外表看起來是座鐵皮屋~進去之後才覺得別有洞天~所以取名為『洞天法國農莊』(呵~是這樣嗎!?)









『洞天法國農莊』裡面分為幾個不同區塊。一進門處有兩、三個包廂區域,一群朋友或幾個家庭來都容納的下喔!



我最喜歡下圖這個區域,熱情的色調讓人覺得開心!



可惜座位靠得頗近~講什麼旁邊聽的一清二楚吧!









這個六角桌很可愛~配的木頭椅也很有FU~









找到法國味~





肚子有點餓的我,先點些吃的。





洞天法國農莊消費方式:以人頭計算(110cm以下兒童除外),每人低消160元。
無刷卡服務,不加收服務費。若攜帶外食,加收一成清潔費。
店內提供插頭及免費上網。(每桌座位旁幾乎都有插座~讚!)




拍了部分MENU~











我和老公點了兩份餐點:
英式炸海魚捲餅佐塔塔醬&脆皮薯條(350元) & 帕馬森乳酪肉醬義大利麵(320元)
兩份餐點均附湯 & 飲料 (紅茶or奶茶)。我們請店家先上一杯紅茶,另一杯晚點再上。




磨菇濃湯,味道還蠻濃郁的。不過我沒有喝完,喝完就沒肚子吃正餐嚕~



帶了一堆書雜準備來嗑文字。ㄎㄎㄎ~因為不知道有提供網路及插頭!下次來,一定背筆電。
當然,看的是我最近很有興趣的跑步相關書雜。




老公的帕馬森乳酪肉醬義大利麵。味道還可以,一般景觀餐廳水準。



我的英式炸海魚捲餅佐塔塔醬&脆皮薯條。
捲餅挺好吃的,脆皮薯條熱騰騰的吃很涮嘴!(是說我那一陣子很少吃炸的食物哩!)




吃飽喝足來看書~



哇哈哈哈~抓了這麼多書雜帶上山。



這樣賴在沙發上很舒服~



順便來看看餐廳可愛的廁所~



手繪圖案很童趣。





連牆磚上都有色彩耶!很繽紛的顏色~



洗手間裡也有驚喜!





這個太陽花好有梗。



這是去洗手間後拍攝的停車場區(照片左邊),車子少了些。
不過沒過多久,又來了好多台車子。




太陽快下山嚕~



其實戶外有游泳池(從滑水道判斷)耶!不過裡面長滿青苔(噁)!應該是荒廢了~



綁在樹上的鞦韆~



傍晚陽光下拍攝自己的影子。



>>>下篇分享無敵夜景<<<


洞天法國農莊(平菁店)
地址:台北市平菁街142號
電話:02-2862-3831 / 0985-175758
營業時間:平日11:00~00:00 / 假日10: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