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時, 對於這握壽司組合相當有興趣~
握壽司組合共有大、小兩款size~
我們選了大的20入(269元), 平均一個握壽司約13.5元, 好便宜呀


就是像這樣的一盒20入




打開蓋子~
裡面附有山葵包*3和壽司醬油包*3(味道很好, 剩下的收在冰箱, 自己做壽司時可以用^^)


壽司組合: 玉子燒*3+章魚*2, 蝦子*3, 烤鰻魚*4+烤魚(忘記甚麼魚了)*3鮭魚卵*2+小魚卵蝦子*3



每個都好好吃, 醋飯的味道剛剛好, 飯的黏溼口感也是剛好, 和爭鮮外帶壽司就是不一樣呀
這個小魚卵超好吃~
我最喜歡魚卵一顆顆波波波的在口中跳躍的感覺
這個好好吃啦~想到都流口水嚕





鮭魚卵我也喜歡, 不過我愛小魚卵勝過大魚卵啦




還有我最愛的玉子燒........歐~依~西~




章魚也是沒話講得好吃~
口感Q嫩適中, 不會咬不斷喔~
章魚和蝦子中間都另有抹上山葵醬, 所以再沾上哇沙比~~~哇哇哇飆淚啦!!
但是超好吃的




 這幾天還一直肖想Costco的握壽司~食材、醋飯和哇沙比配起來剛剛好~
 我想~我很快的會再吃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