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凱西跑跑跑~)


首圖是我開始寫『每天跑』系列後的慢跑自拍記錄照。 
哈哈~這些照片換湯不換藥。 
姿勢、衣服都差不多那幾招換來換去。 
不變的是我的裝備~K-Swiss腰包+毛巾+帽子。



今天來個腰包大揭密
~看看裡面都裝了些啥!? 
自從開始在外頭馬路上跑步後,只要外出跑步我都會帶著健保卡 (以防萬一) (just in case) 
萬一在外出了什麼事,有健保卡就醫總是比較方便。 
另外我還會攜帶悠遊卡,回家前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很方便(不用帶零錢~哩哩叩叩的) 
不過小心眼(細心)的我還會再帶上一張100元紙鈔,以防便利商店機器故障。 
不用懷疑~今天我真的遇到了! 還好有多帶100元。(我家先生說他會帶500元!
這三樣東西我用郵局的塑膠卡套 (雙面)裝著,就不會在腰包中移位。



最早我外出跑步是不帶面紙的,是冬天跑步會有鼻涕才開始攜帶面紙。 
一包大概2~4張的量(腰包才不會太澎,拉不起來) 
雖然面紙的需求量不是每次都使用,不過小小一包不重,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面紙、卡片&Google phone(使Endomondo運動記錄)放在腰包大格中。



手機放在前面小格
~剛剛好!
※ 我沒有智慧型手機,Google phone是用來記錄慢跑里程,它不能拍照不能打電話~
所以要帶兩支手機啦!><" ※



毛巾&帽子是每次跑步必備品,水壺是最近天氣太熱了,一定要適當補充水份。 
~鑰匙哩?! 
放在包包裡又大又會發出聲響,呵呵~我只帶大門鑰匙,
剩下的放機車上
/
車上,寄放鄰居家‧‧‧
反正回家可以進家門就好!大家可以自己開發存放位置。


另外我還會帶護唇膏,運動時我一定會擦護唇膏,有擦就覺得嘴比較不乾!(不唬爛~是真的~)
從第一次半馬賽我就帶著護唇膏登場,補充水分完也順便擦點護唇膏!



哈哈~以上就是我腰包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