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今天除了是英文老師還兼當有氧老師~噗!


7/2 (二) 暑期課程第二天


今年暑假每週二上午我開了「兒童肢體律動」課,90分鐘課程。
過往暑假,開過文法班、正音班、閱讀班、寫作班,甚至烹飪課。
今年主任說可以開些不是英文的課程,我就自告奮勇的提出「兒童肢體律動」!
心裡知道這會是很大的挑戰。畢竟跟著老師跳很會跳,和要帶學生跳差很多!


今天初次登場!
呵~平常是學生跟著老師跳,今天要來假冒老師帶孩子跳,感覺很不一樣!
>>有朝一日,我也要當有氧老師! <<
在家整理了音樂,也試跳了些步子。
今天女孩們很捧場,很認真的跟老師;男孩們很懶惰,一開始不好意思,後來跳一跳又說累!
哈~不過小孩跳個三四首曲子真的就累了,要喝水要休息。

首圖是有氧後地板舒展動作,噗~不過頭好像擺錯邊了! 下次改進!
偽有氧老師初次授課給自己及格分數60,尚有很多努力改進空間,加油!



下課後去東區找克萊交換禮物,順便逛街!
結果都去了東區,我還在逛NET!ㄎㄎㄎ~它家衣服便宜又流行好看咩!
照片中這套很可愛~不過沒買。




晚餐和老公吃百八漁場。(瑞光店)
我吃鹽烤鯖魚定食 (180)


最近很愛吃魚,想吃肉時,魚肉是我第一選擇!
百八漁場的鹽烤鯖魚外表烤的酥香,魚肉鮮嫩好吃!
可惜吃完口好渴,這頓飯鈉含量應該破表!
回家喝了好多水,到好晚還是覺得很渴!現在我口味比較清淡,只要攝取太鹹食物自動嘴唇乾、口渴!



老公吃鹽烤雞腿定食 (180)

腿肉也是外表酥脆,裡面肉質很嫩,調味是好吃的,但也是吃一口就知道一會兒會喝很多水。(果不期然)
百八漁場一份定食180元,內用味噌湯&白飯是可以無限續的。
定食除了主菜還有小菜兩樣、茶碗蒸、白飯、甜點(今天是愛玉)。
茶碗蒸也是很有味道(過鹹)。
吃的時候覺得百八漁場比定食8好吃,可是回家口渴得讓我應該不會再訪。



克萊兒從京都清水寺帶的祈福御首。第一次去日本時,在清水寺買了個小的吊飾御守。
這個大的我裝可愛夾鏈袋放皮夾裡! 很喜歡~謝謝克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