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榮獲台版米其林評鑑滿分最高榮譽之麵面俱到)


上週六晚上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和老公到台北大學附近晃晃。
看到這間麵館招牌寫新開幕買一送一,就被吸引進去。(哈~結果是主餐滿100元送小菜!)
記得在捷運芝山站看過這間店,看了菜單覺得這邊的麵食挺特別的!



拿了兩盤小菜:四季豆&木耳絲兒

醋拌長長木耳絲還點了薑絲在裡面,味道蠻特別的。沒吃過這種口味的小菜!


一人一碗麵,小菜兩盤,還切了盤滷味(70元),今晚吃太好!



滷味上桌是溫熱的,切了豆乾、海帶、滷蛋、豬皮。



自行加辣後更對味!喜愛清淡口味的朋友會喜歡這邊的滷味!
這邊不像多數店家會加調味油膏辣醬在滷味上,可以自己決定口味輕重!




招牌乾拌牛肉(拉麵) (90元)

一看乾麵就知道是我的菜~我喜歡吃乾麵(勝過湯麵)。XDD
麵面俱到的麵有分四種湯底組成:川味麻辣牛骨高湯、蕃茄高湯、清燉牛骨高湯和豚骨高湯。
我這碗是清燉牛骨高湯湯底煮出來的。
麵一上桌味道是酸甜辣香氣,碗裡有洋蔥絲、高麗菜絲、檸檬&牛肉片。還有九層塔點綴於上。
味道有一點點泰式FU~很對我味!可惜麵底下湯汁頗多,我喜歡「乾」麵!!


清燉三樣(拉麵) (150元)

這是我幫老公點的,店家推薦~清燉三樣(牛肉、小腸、肝)!
清燉牛骨高湯喝起來很爽口,重點是那牛肉!肉筋比例切面也太美了吧!從沒有看過這樣切出來的牛肉!!
不誇張,這牛肉真的是入口即化,不用牙齒咬,嘴唇輕抿就可斷開。
清燉牛肉味在口腔中散開!好吃好吃!



小腸和肝就還好,下次來可以點川味麻辣牛肉麵試試!


不過晚上回家還是覺得口渴想喝水!
我的口腔還蠻像偵測器的,外食含鈉量過高食物後就會嘴唇乾、口渴。
嗯~那到底下次還要不要來吃咧!?


結果這天晚餐吃太多,本來還在猶豫第二天要不要晨跑,這下是非跑不可>>請點我<<啦!



 麵面俱到 興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12號
電話:02-2502-2632
網頁:
http://0228349739.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