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穿上新衣跑步去!)


下午三點後開始下雨,四點下班雨快停了,看看天空,一邊是藍天、一邊是烏雲。
心想,應該回家換裝就能出門了。
誰知道只是進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出來後,天就滿佈烏雲,又下大雨了!
邊走邊祈禱這陣雨下過就停。今天想穿新衣跑步捏!
 (再寫文分享)


回家吃了榛果巧克力、起司黑糖饅頭後雨勢漸緩。耶!傍晚約會又能成行了!



今天穿了虎走鞋,想說下雨後,抓地力比較好。
結果雨後的河堤自行車道乾了耶,也沒甚麼積水...
慢跑路線:基六號水門<-->新生高架橋下。
這是剛起跑還在觀山河濱公園看到的太陽。從雲層中露臉,和晨跑見面時很不一樣。
貪心地多欣賞了太陽好多眼!夕陽~真美!


我真的不太會用新手機拍照,所以今天慢跑沒照片了!

從昨天到今天的傍晚跑我發現,在四公里後,全身筋絡大開,跑起來特別帶勁兒!!
和晨跑身體感覺不太一樣。經過一天活動後,身體很快就能進入狀況,且流超多汗。
這兩天傍晚跑,我都帶一壺330ml的FIN對水。到慢跑結束前約只剩一口的份量,留給舒展時喝。
回家後也喝了好多飲料(元氣C、巧克力牛奶、FIN)。太熱太渴了!

平常練跑我不太穿虎走鞋,因為實力不夠><",距離長一點跑後腳踝會酸。
今天到最後三公里我的腳步有變慢一些些。
就在約1公里處身後傳來腳步聲,
一位身著螢光黃(or綠,昏黃路燈下辨識不清)的大哥跑到我前方,我就隨著他的步伐往前。
比自己的步伐快多嚕!天黑後可以有路跑夥伴真好!
要到水門前,大哥繼續往前跑,我在他後方道謝說掰掰。(老天又派天使給我了!)


今日路跑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