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小七隊團練前於新北投捷運站前合影)


和小七隊結緣是因為盧姐(小七隊員稱她霞姐)(首圖中我左手邊)。
有次在運動筆記上讀了盧姐的參賽心得,兩人在臉書上結識。
經常看到盧姐跑跑練習且自主山訓,讀著盧姐的山訓筆記讓我對那條路產生興趣。
剛好在週六(7/6)盧姐號召小七隊員團練,我就這麼地和小七隊結識了!
《小七隊源自於2012亞瑟士42K夢想達成訓練營(台南走馬瀨農場)的第七組》



早晨四點起床,吃早餐用電腦讓自己清醒會兒,4:50叫老公,5點前外出。
這天早上大家從不同地方前往新北投捷運站集合。(5:30集合,暖身動動,6:00起跑。)
一路上很感謝盧姐先生林大哥開車護跑、給予補給。(原來團練可以這麼跑呀!太棒了!)
很開心認識這群有相同嗜好又很好相處的小七隊友們!

照片中我全身裝備齊全~噗!(我的水壺也默默入鏡了~ㄎㄎㄎ)
怕曬又不想擦防曬乳就只好出動手臂套(雙臂)(去年阿甘單位慈善路跑贈品)&頭巾(脖子)(沐浴乳贈品)
老公說我這樣好醜喔!哈~反正有裝備~就用咩!XDD




六點後從新北投捷運站出發,過馬路後開始一路上坡跑。
途中會經過地熱谷 (老公拍攝) (他載我到捷運站後去麥當當吃早餐就上山看小說等我!)

一開始我還蠻專注在腳的感受,仔細感受雙腳對於連續坡度的承受力。
平常有練有差,只有一開始比較有跑斜坡的感覺,後來雙腳就慢慢習慣這坡度。
後面跑得挺順的,且還有餘力可以和同行隊友聊天。
就這麼慢慢地跑到湖山路。




林大哥在3K處停車等我們給予第一次的補給(水壺裝舒跑)~
後來又在7K處(沒看手機,不是很確定時間)再次給予補給。
團練可以這麼跑~~實在是揪感心ㄝ!!!


一開始由盧姐領軍(盧姐好有活力,跑在最前方)大家一起跑,
到3K處做完補給後,實力堅強的志民大哥領軍第一團三人繼續往前跑。
接著振民&智華也邁開步伐往前。
喔喔~我這個路癡,可不能落單,得跟上大家的腳步。
再喝一口水趕緊跟小毛(跟我一樣是新朋友)追上去。
齁~還好有跟上振民&智華。我們就這樣一路一起跑到終點。




練跑結束後大家都換衣服了~(整件濕透)
在星巴巴吃早餐。我家先生還在山上(遊客中心)等著我,原以為大家會一路攻頂上山去。XDDD
老公早起帶我出門,不好意思讓他等太久。沒有多和小七隊友們聊到天,也很不好意思!
沒關係,我們還有下次的練跑機會!!


話說湖山路上的星巴巴&7-11前面好多單車族喔!
看到大家一早已運動揮汗,感覺好健康~好陽光啊!



今日跑坡訓練紀錄





第一次的跑坡訓練,順便紀錄高度&時間&步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