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我跳跳馬)


家裡有一隻好事多的大跳跳馬~
原本買她是想拿來坐的(我喜歡窩在長茶几前)。
本尊抱回家也太可愛,完全捨不得騎她。就放在床頭櫃旁!
短絨摸起來很舒服,不過跳跳馬長得很不適合抱,這大隻的就只能放在那邊。XDD



然後看這隻小跳跳馬覺得好可愛~
想幫大桃紅找個伴兒,就帶她回家了。




兩個好朋友~





然後阿然後~
上週在全家看到這四吋的跳跳馬也太可愛了。有多款顏色,看到當下沒買。

當晚運動回家的路上想著她們,給自己找了理由敗下去。


黑色跳跳馬象徵「黑馬」(希望自己可以跑出好成績);
粉色跳跳馬完全就是櫻花的顏色,象徵「櫻花馬」(我的初馬目標)。



嗯嗯~有了這兩個聽起來完全合理的理由,毫不客氣地從架上拎著她們去結帳。



和小黃排排站~可愛使了!



小黃嘴巴歪歪的~很有戲。一直在衝著我笑





我的跳跳馬收集在絨毛娃娃之前其實還有這些。

用防水貼紙美化單色的保溫杯,變成我專屬的跳跳馬保溫杯。
保溫杯貼不下的貼紙繼續貼在記事本上。
全家集點換購的跳跳馬擺飾。
跳跳馬原子筆。
跳跳馬小背包。(超級迷你版,完全是被「可愛」兩字矇昏了XDD)


呵~我的跳跳馬收集應該會越來越多‧‧‧



來看看收集癖還有哪些collection~
♥收集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