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My週六背包走跳人生)


小七是我的好友。
時間來不及讓我慢慢啃沙拉,吃點水果好了。平常自己不會買芒果吃,切好現成的不錯吃。
桂格新出的燕麥堅果王還蠻好喝,不添加糖,喝得到堅果自然甜味。
石安牧場的溫泉蛋飯糰我很愛!
 



 還吃了這個新推出的晨採鮮筍御便當。(還可以,不喜歡吃白飯的另一個選擇。)



晚餐在內湖家樂福吃小火鍋。(重點是來買鞋子~XDDDD)
 



之前看別人點魚頭鍋還不錯,今天點來吃吃看。不過是切片的捏~(我沒吃,感覺還好而已!)
 



邊吃邊噴汗,賣場裡的火鍋店冷氣不夠呀!吃完熱爆了~
馬上去買飲料喝。然後老公很聰明地找了個冷氣出風口,兩人站在這兒享受冷風!

 



兩人點了日出茶太的翡翠檸檬&翡翠鳳梨。我覺得翡翠鳳梨比較好喝耶!
 



哈哈~重點來了!
今天老公心情好,居然點頭說可以買!
 於是我終於有一件真正的運動品牌慢跑短褲了!




這陣子一直嚷嚷要買雙新的走路鞋。平常在穿的韓版N字鞋,鞋底都快離家出走了!
照我平常的走路速度,總有一天會讓我出糗。
ROCKPORT特價一雙990元。他家鞋子輕巧舒服出了名,當平時走路的鞋子穿,再適合不過了!



謝謝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