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夏天就靠吊嘎渡過吧!)


某天被學生問:老師,你怎麼都穿吊嘎上班呀!?
喂~我都精心穿搭~怎麼被小孩說得好像很隨便呀!


因此這篇吊嘎文產生了。XDDDD
我超怕熱的,又很會流汗,很不喜歡胳肢窩出汗濕一塊(羞)。
加上不愛擦防曬,外出即使撐傘也會曬黑。既然都要黑,那就整條手臂均勻的黑吧!


吊嘎控基本款---挖背背心。拿來當內搭!

夏天就算很熱,裡面一定會穿一件挖背背心。(有安全感)
除非那天穿搭直接穿背心OK,或是去跳有氧。
床上只有兩件是MANGO(多年前敗的),後來發現lativ的便宜好多,就成為忠實顧客。
最便宜的一件99元,很划算,架上顏色全包。



然後還有一些基本款的變化款式。



開始跑步後,吊嘎分類多了運動項目。這裡面我最愛穿KSWISS這件去練跑。



也開始會買一些顏色鮮豔,造型特別的吸濕排汗吊嘎。



長版洋裝式吊嘎也是我的愛 繽紛系列



有型系列

(是的~你沒看錯!好看的圖案我會買不同色XDDDD)

條紋控必敗

 (中間那件很合身,穿起來很正,被學生說像泳衣)


沒跟到上面風格的~XDDD



我都用衣架掛吊嘎~衣櫃要爆炸了XDDDDD



噗~其實還有長版吊嘎洋裝沒拍到,因為今年都沒穿她們。
還有在抽屜裡折好的懶的攤開來拍照。
嗯~就讓我們吊嘎整個夏天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