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Mizuno新跑鞋登場)


想換跑鞋想了一陣子。伴我一年又兩個月的Reebok已經快被我操爛。XDD
然後
虎走鞋我目前仍然無法全面駕馭他!Orz
摩曼頓、ABC Mart、內湖家樂福outlet被我逛了好幾圈,一直沒拿定主意要買哪雙!


註1:當初沒有幫Reebok寫篇開箱文,有機會幫她寫篇回顧文。
註2:會買虎走鞋純粹是聽了蔡哥說可以買雙路跑鞋,較輕好跑,然後自己挑到這款。
不是因為別人說虎走鞋讚才買的啦!>"< (有人在我臉書上留言說這是跑步頂極配備......有諷刺意味喔!)


就在看了這麼多鞋找不到一雙閃亮(我愛亮色)又合我腳的時候Mizuno Wava Sayonara出現了!
外表是我喜歡的~桃紅紫配色,再點綴些亮黃色! 鞋面特殊的紋路造型越看越順眼!



外表喜歡,重點是穿起來的腳感也是我喜歡的。
可能一開始就穿了Reebok REALFLEX,我已經很習慣輕盈且包覆性不是「那麼強」的鞋款。
去穿了大家很推薦的亞瑟士鞋款,那種包覆性穿起來感覺好不習慣。
重點是寬楦鞋款選擇超少,外表都是大片灰色為基底色的那種,一點也不符合我愛閃亮的個性啦!


這雙Mizuno Wava Sayonara穿起來的腳感是我要的:
輕盈又軟Q(鞋底還是要有些避震功能性),且包覆性不是那麼強!



穿起來軟Q的秘密在於新款中底材質:V4ic



比過去的材質更輕但卻一樣有支撐性。

在櫃上試穿時有位專業解說人員耐心聽我的需求XDD,然後跟我介紹。
(原本當天{8/9領取美津濃路跑賽物品}可以做足測的,誰知道改期了)
他還拿了另一款符合我需求的鞋子,可是我比較愛這雙鞋底。




前掌顆粒抓地大底。(很愛這雙的另一原因)



後跟鞋底加強耐磨。



實際穿上很好看!雖然沒有黃色耀眼,但很耐看。(照片中新鞋連吊牌都還沒剪呢!)



側面看看。



這雙鞋我一樣拿23.5。(跑鞋我都穿23.5)
自從跑步後才發現左腳比較大,且大蠻多的。(有機會來囉嗦我的身體密碼,好多不對稱)
所以買跑鞋再也不能像買娃娃鞋穿22.5。
且右腳好像也習慣在鞋子內的活動空間,只要鞋帶調整好,並不會有太大不適感!


《新跑鞋試跑小感想》
 2013.8.9(五) 
買鞋當天就迫不及待想去跑跑,等不及左腳趾水泡傷口完全長好。(星期二破到週五其實快好了~)
當天穿著新鞋跑去做有氧運動。因為快遲到,只剩約15分鐘要去2.5公里遠的教室上課。
背著運動斜背包大衝,哈哈哈~完全忘記腳趾水泡這件事。
背著包包且趕時間,無法完整用心感受。

2013.8.10(六) 
難得週六早晨可以晨跑,加上有新鞋,晨跑超有動力的!
跑在平時晨跑的河堤,嗯,QQ鞋墊感覺很不一樣。其他方面都還不錯,沒有不適應感。
我要繼續跟她培養感情,帶她越跑越遠。

2013.8.11(日) 
美津濃女生路跑賽,變裝原本打算不管速度的。
結果米妮還是跟著人群爆衝,衝出五分半速,累屎了!
卻突然發現,新鞋好好穿,配Nike運動襪,完全沒有磨擦生熱感。
鞋底避震緩衝感很不錯。


呵呵呵~「小美桃」~我要帶著妳到處趴趴造!
接下來的跑步人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