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太晚出門晨跑的下場)


2013.8.10(六) 晨跑筆記

首先先懺悔一下,年紀大了真的很容易忘事情...
自從換手機後,很愛用手機拍照;但又覺得手機照片輸出有點麻煩,所以常累積到一批照片一同輸出。
有時輸出後沒有從手機內刪除,我就會趁坐公車空檔刪照片。
然後...我,居然刪了還沒寫文的照片~
晨跑這天本來有漂亮的日出照,被我刪了!跑跑自拍照也只剩首圖這張...
呵~這篇晨跑筆記就看文字吧!


難得撿到一個可以晨跑的週六,加上有小美桃的加入,好興奮!

不過前一晚沒有很早睡,早晨五點才起,出門跑步已五點半了。
太陽已升空,心裏想著:好吧!試鞋跑,跑個5~6K就好。
噗~結果還是跑到平常習慣折返的地方才願意停下腳步擦汗喝水。


穿小美桃的感想是:鞋底好Q軟有彈性喔!
和穿Reebok REALFLEX比起來有彈性許多,鞋面的感覺倒是沒有很明顯的差別。(我挑的鞋款都很透氣)
穿了平時跑步慣穿的亞瑟士薄款防滑慢跑襪,一開始2K後鞋底有磨擦生熱感,不過後來這感覺就沒了。
今天跑下來感覺很不錯。明天的路跑賽應該OK。
( 千萬不要在路跑賽穿、用、吃、喝任何平時沒有接觸的東西!)



今天帶的330ml水在回程全喝完。
回公園伸展前先去便利店買了巧克力牛乳解渴。XDDDD
在公園壓腿伸展被這小東西嚇了一跳




本來在樹上,跟我對看耶!
後來我拿手機拍牠,居然落跑。(噗~還好牠落跑了!不然就是我落跑XDDD)




小美桃~越看越美麗~
只有小小疑問,為啥鞋帶這麼長?!我怎麼綁都覺得怪怪的。XDDDD




今日晨跑記錄



步速記錄 最近GPS定位又兩光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