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都愛吃龜苓膏(舉凡能降火氣的食物都愛, 例如苦瓜汁呀)
這間標榜"香港永春堂"龜苓膏, 我每次路過民生社區圓環都會多看它一眼
很想嚐嚐它的味道呀!! 記憶中香港許留山的龜苓膏是很讚的ㄋ
這天~我的夢想實現啦!!!! 
<<養顏美容‧清涼解毒>> <<吃出健康‧吃出美麗>>~~~~我要啦!!!!!!!!!!!





價目表




外帶龜苓膏(90元)
一個要價90元的龜苓膏有嚇到老公啦!! 直嚷嚷好貴~
我記憶中的龜苓膏確實不便宜, 不過很久沒有吃了嘛~~嚐嚐看ㄇㄟ





黑黑亮亮的龜苓膏看著讚ㄟ




挖一口來吃~
苦的哩!!!! 就是要苦才能退火啦!!
不過我還是把整包糖漿加進去啦!!!! 配點甜才能入口!




外帶杏仁露(35元)
杏仁味道很重, 入口即化, 我很喜歡!




以後我應該還是會來買杏仁露吃啦!!!
龜苓膏真的有點貴呀! 除非真的很想退火, 才會買ㄅ!!


<<香港永春堂龜苓膏>>
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86號
電話: 02-2763-6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