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Hello Kitty Jet Passport)
自從知道要搭Kitty專機飛福岡後,我整個人就超興奮。(押比~我居然有機會體驗Kitty專機捏!)
於機場Kitty專機自助報到室報到(方便節省時間)
整間自助報到室從裝潢到機器全部都是Kitty,印出來的票券當然也是Kitty啦!
除了登機證,還有來回班機時間(Ticket Itinerary),機上免稅品85折優惠券
>>>>> 一次三張Kitty票券,超級卡哇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登機證(另外兩張票券的圖案不同喔)



在登機口蓋上Kitty印章領取Kitty專機護照(可參加Kitty彩繪機登機證集點活動)



討喜的粉紅色~



封面封底~做得很精緻呢

※ 2012/02/01~2012/06/30期間,搭乘自台灣出發之Hello Kitty彩繪機
   
憑當班登機證於登機時即可獲贈一本『Hello Kitty Jet Passport』,
    讓您留下與Hello Kitty一同旅行的甜蜜印記。※


這是我們拿到的Kitty彩繪機護照內印章 (福岡FUKUOKA)

可愛的Kitty身著長榮制服祝大家有個美好旅程



封面打開可以填寫自己的基本資料

我想,我是沒機會參與彩繪機集點活動啦!不過,用這本護照當旅行小筆記本也不錯喔!





終於登機嚕~ 
發現到了嗎?我手中的票根和剛才拍的顏色不一樣!!因為,我們升等到長榮桂冠艙啦!
托老公同學的福,原本的座位就是蠻舒服的逃生口座位(我們喜歡坐在逃生口旁,腳有伸展空間:))
在登機那一刻,我們原有票卡掃描不過,原來是有更好的座位等著我們呀!
噗~看我笑得燦爛的哩!(抱枕超大顆,不愧是桂冠艙等呀)


一入座,空姐馬上問要喝果汁還是白酒(都是用玻璃杯裝捏,坐飛機那麼多次,第一次用玻璃杯喝飲料)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Kitty專機驚喜



廁所拿的小紙杯(杯身Kitty圖案可愛極了~帶了一個當紀念^^)



桂冠艙Kitty大抱枕(回程坐經濟艙,兩個抱枕差很多呀!xOx")

抱枕套可拆下帶回家喔!我打算拿它當出遊裝衣服的袋子


以下兩張照片是在機場自助報到室外拍的
是Kitty專機上提供的用品




抱枕套顏色好多:粉、藍、黃、橘、綠



連飛機介紹都有Kitty粉色蝴蝶結呢~
一上飛機,Kitty彩繪機家族成員在螢幕裡歡迎著我們




嘔吐袋(我才吐不出來哩!打包帶回家~顆顆顆)



笑得開心地哩~
當天只睡3個小時就起床,眼睛好酸澀,只好戴眼鏡@@




桂冠艙餐點MENU



出發當天原定早上8:10班機起飛,但因桃園機場濃霧,硬是拖到快9:30才起飛
不過我們也因為多出的這些時間,可以在桂冠艙好好的讚嘆(噗~XP)

來廁所瞧瞧~Kitty乳液、噴霧一字排開



連衛生紙都是Kitty。這我倒沒有捨不得用啦!(哈) 上完廁所還是要擦屁屁咩~



在等候濃霧散去些時,拍隔壁的Kitty彩繪機 (P.S. 台北--福岡線是蘋果機)
想知道更多Kitty彩繪機消息請按
這邊




台北飛福岡只需兩小時,在桂冠艙舒適的座位上,感謝濃霧讓我們多多享受XD



桂冠艙座位上附的拖鞋~





看我都摸不到前面耶~~座位那一個寬敞



由羅先生為大家示範座位~這樣躺著很舒服呀!





飛行才兩小時就到福岡,真的很快!

我想,我愛上這航線啦!
我們從博多坐JR到長崎或由布院都需兩小時(還是特急列車喔),在日本玩的幾天行程下來
我們已經台北飛福岡來回好幾趟啦!

下一篇介紹長榮BR2106桂冠艙早餐餐點,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