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做的早餐都是西式的
偶爾換換不同口味~來ㄍ中式的~稀飯





我喜歡吃稀稀的稀飯




老公指定要的醬菜類--菜心, 豆腐乳




吃稀飯一定要有的鹹蛋怎ㄇ可以錯過ㄋ




還有就是肉鬆啦!!!


煮稀飯碎碎唸: 用電子鍋煮稀飯真的會被氣S 
                          是要噴那ㄇ多水出來ㄇ?! 又夠難清的!!!!
                                  我們一直說要用悶燒鍋試試看~不過到現在尚未行動!




逛大潤發看到奇美蔥抓餅, 一包5片才39元呀!!! 又夠便宜的, 就買啦!!!
做蔥抓餅和煎蛋餅一樣, 不過時間需要長一點, 
快熟時, 用兩個鏟子打打打~打打打
打出美味!

這是第一次做的蔥抓餅加蛋, 沒有加醬, 覺得味道有點不夠





之後做完直接加蒜蓉辣醬, 味道就像外面賣的蔥抓餅味道一樣!!! 好好吃唷!! 香ㄟ!




金品PIZZA
假日的另類早餐選擇~需要較長時間(要先預熱烤箱)~味道蠻香的, 不過餅皮會有點硬!





玉米蛋餅
我學生時代最愛吃玉米蛋餅啦!!!
自己做放了大量的玉米粒~~好香喔!





玉米都爆出來啦!




辣鮪魚起司火腿蛋三明治




比薩口味培果夾蛋起司火腿
培果購於公館富利得利
買了鹹口味給老公當早餐, 自己是買甜的口味





我超愛培果的口感~QQ的, 外表烤的酥脆~咬一口卻是Q勁十足
不過今天老公跟我說他不愛吃培果啦! 都是夾起司火腿蛋~他寧願要吃三明治, 說三明治好吃多還便宜ㄋ!
好吧! 下次就不考慮培果當早餐嚕!




富利得利 Fulli's Deli 台大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6之3號
電話: 02-2368-1026
網址: www.fullidel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