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天燈好可愛)



春節放假前照慣例,換了學校櫥窗海報。
今年想來個濃濃年節味,所以紅通通春聯滿滿貼!
第一次寫英文春聯,用毛筆寫英文字,還真是奇怪呀!

右邊海報上的天燈,當初購想是從街上店家的佈置發想而來。許願樹,樹上掛了好多紅包袋寫吉祥話
我聯想到天燈,偏愛製作立體海報,所以這天燈,當然要像個樣嚕!
上網查了好多天燈摺紙製作方式,終於有一個是「手殘」的我會做的啦!
記得國中做中國結,同學很厲害,看著圖解就能做出漂亮的圖案。我都要看人家做才會啦!


天燈摺紙教學網頁 請按我


那天晚上在家摺上癮~雙面色紙這時候就很好用呀!




從側面看比較有天燈的FU
 某人一直打擊我,說看不出這是啥!?






明明就很像天燈呀!這是方型天燈咩!






飛在樹上的天燈?!







ㄎㄎㄎ~很有年味的海報吧!




更多海報佈置&節慶教學請看
教學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