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在星期六, 之前早和老公約好我下班去士林夜市大吃
在去夜市的路上, 老公就跟我說sorry沒幫我準備情人節禮物!
他說他有去挑, 可是沒有看到覺得不錯的! 
下午去了遠百, 前一天還去了SOGO, 看來看去不知要幫我買甚麼!


唯一覺得我會喜歡的是-->雪靴
(我一直想要雙雪靴, 在奇摩拍賣買了一雙, 可是SIZE有點大, 還被笑說是雨鞋)
我說: 好險你沒買啦! 明明有一雙一千出頭的, 幹麻去買百貨公司很貴的鞋子!!
好險沒買, 不然我會生氣!!!
老公說: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沒買啊!! 


我說沒關係啦~(心想: 我也沒準備禮物給老公ㄟ)


晚上回家後, 我卸完妝到客廳, 老公說電腦剛剛開機怪怪的, 要我過去看看~
結果.....
我看到......兩隻可愛的熊熊&卡片在電腦前
呵呵, 老公給我驚喜ㄟ






有粉紅豬的卡片~聽說一看到買上決定買這張!




老公寫給我第一張卡片ㄟ




有我生日的熊熊




Sep 29, 身體可以收起來ㄋ!




這隻是有老公生日的熊熊




Feb 15



生日熊有很多顏色, 老公一直覺得可惜, 二月和九月的顏色太相近啦!!!!!
呵呵, 我不介意啦!! 很可愛的禮物喔!!! 
我很喜歡他們喔~熊熊們現在住在電視櫃裡


批ㄟ司: 老公很可愛ㄟ, 偷偷給我準備小禮物, 還硬要鋪梗說沒買到!
            謝謝老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