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信義區‧好丘)



蛇年初五2/14情人節,沒有刻意安排情人節大餐。
倒是在前一晚我想起了好丘,嚷嚷著想吃貝果。
尤其一早
晨跑後,一頓好吃的早午餐更是令人期待。
初四就開工的好丘,原來在春節期間用餐方式仍是按照平常星期走。
也就是說,我原以為春節=假日用餐限時2小時的想法是錯的! 所以,初五這天大家用餐想坐多久,就待多久。
Oh~在我登記候位前面還有六組朋友!!
不知道需要等多久,就先去買貝果。



初五台北的天空美極了!天氣之好!很難得有機會好好(近距離)拍攝101。






我喜歡的枯樹枝配上天空與建築。




好丘營業時間


這個蛇年擺設太逗趣了






好丘提供免費無線上網,若是需要使用插頭,需付費20元。






在進餐廳用餐區前,有一大區食物雜貨可逛。




春節期間禮盒任選兩件95折。






我先在外帶區採購貝果 
這時貝果貨量很充足,聽說到下午時段有些熱門口味就會缺貨了~





一個個被包成「小布袋」的貝果好可愛。

註:買六個以上才有提供『手提袋』。不滿六個是用一般紙袋(像速食店的紙袋)裝。


各種口味的貝果每人限買15個



地瓜乳酪色澤好誘人

《試吃報告》
(喜歡地瓜的朋友一定要嚐嚐地瓜乳酪口味,好濃郁的地瓜香氣,不會過甜的地瓜泥和貝果超搭。)







起司控怎麼能夠錯過這兩種口味 

《試吃報告》
(彩色胡椒乳酪好好味!外層胡椒香氣十足,配上乳酪夾心~超好吃滴!)
(雙份起司外表加起司烤,反而變油了,我沒有很喜歡。)




我也有買左邊的辣椒九層塔番茄口味。

《試吃報告》
(屬於重口味貝果,味道融合在一起一點都不奇怪,很美味的鹹貝果。還吃的到番茄果肉喔!)




其實貝果價錢不便宜。最貴的就是左邊的辣椒九層塔香腸了!
平常我很喜歡包德式香腸的麵包,不過這天我沒有買。









貝果保存&加熱食用方式說明
這天我買了六個。第二天午餐就吃光光啦!沒有進冰箱的問題~





還有賣一些生活用品,標榜著有機、天然。






外帶區MENU看板




廚房有透明窗可以看到內部作業。








被我修成老照片的建築外觀。
這區本來就是眷村舊宅改建,矮房子舊照很有爸媽年代的FU~







雙喜杯~很可愛的設計。想來一對放在家裡擺飾櫃。




這區販售蜂蜜、醬料、果醋之類食品。




這是王蓉姐姐開發的「忠字號」眷村口味炸醬、腐乳。
我各買了一罐給蔡阿爸享用。打著『眷村』口味很吸引我呀!
(我整個很外省掛。愛吃麵食,喜歡吃饅頭、槓子頭、泡饃這類食物,上輩子是個老兵來著的。)





這邊賣的米包裝好酷,有作業簿外型,還有包裹外型。




冷藏櫃裡的茶飲&啤酒。茶飲要價150台票。(謝謝惠顧)




蛇年什麼都要好看板。客人可以寫祝福的話或是新年願望貼在看板上。




這天天氣很好,不過騎車怕吹風,還是穿厚外套。某人邊拍照邊偷笑~



照片很多,分上下篇。下一篇介紹餐點。
我們留了候位資料後,買完貝果,逛了一圈雜貨食品區。肚子好餓,候位完全沒進展。
只好先在外帶區點餐。店員說,外帶餐點要等待,若是在等餐時,店內用餐有位子可以直接進去用餐,
只需另外再付10%服務費即可。 也只好這樣子~不然我肚子好餓呀!
後來我們終於有位子,外帶餐點也剛好做好,結果就在店內吃盛裝在外帶盒中的餐點。
下篇再來看FU少很多的咬咬女士吧!




好丘 good cho'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台北信義公民會館C館) (莊敬路168號 南山人壽大樓正對面)
電話:02-2758-2609
網址:www.streetvoice.com/goodchos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0AM-9:30PM
週六~週日 8AM-6PM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