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把自己鎖在門外


前一天清洗樓梯, 把鞋架和地墊搬到家裡面,

昨天早上把地墊拿到門口放, 順便調整鞋架位置


就在這時, 一陣風吹過來, 大門就咖拉撘的關上啦!!!


“shit”
我抓著門上欄杆還搖了搖門, 明明知道打不開, 還祈求一絲絲希望

那ㄟ阿捏!!!!


只穿著睡衣的我, 好險因為天氣冷有加一件外衣

只好默默走到巷口超商借電話

不好意思, 我就住在轉角, 不小心把自己鎖在門外, 可以借個電話嗎?”

打電話跟老公求救, 叫老公把鑰匙拿到官舍後門給我



這種蠢事, 只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羅先生不但要擔心老婆一個人在家跌倒撞傷, 現在更要擔心老婆把自己鎖在門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