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Elmo零錢包包吊飾 購於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商店)

 北海道行程戰利品一直沒有和大家分享
這次買的歐米亞給沒有很多
我在回台灣一個月內就吃光光  (除了熊肉、鹿肉罐頭&口香糖外)
戰利品從機場商品&機上商品先介紹吧!



趁著老公去廁所,自己逛到的可愛小物
以為機場會賣很貴,一看價錢~150大洋,馬上掏錢


Elmo眼睛一上一下的好可愛~傻不隆咚樣



機場戰利品怎麼能錯過我原想出售的 LOVE,Chloé
這瓶75ml要價3480元,還是覺得很貴
但是~味道好香,我好喜歡
香水介紹請看我




上飛機一定要好好check機上免稅商品
此行原瞄準
Georg Jensen 2011年度項鍊

原本預訂了這條項鍊 {華航機上免稅商品去程預定回程取貨享9折優惠價}
不過,從北海道回來驚覺花太多錢,
所以此商品從購物清單中取消啦!




下面是一些個人喜愛商品{去程是2月份SkyBoutique雜誌}

All Black娃娃鞋,皮質有多軟看它凹折的程度就知道啦!
很想來一雙穿穿呀




Kitty香氛組盒





LONGCHAMP摺疊包

飛機上價錢應該比機場免稅店便宜啦!
{除非去歐洲玩,LONGCHAMP用歐元買換算還是比較便宜喔}




Folli Follie長夾

亮皮桃紅色~好好看呀!



晶鑽耳環項鍊組

基本款式,簡單大方,送人自用兩相宜



Georg Jensen Koppel Heart純銀項鍊

一直想要一條Georg Jensen家的項鍊
這條基本款也不錯啦!




L'OCCITANE護手霜組合{一組六條}


以上,大家猜猜我買了些啥?? {文末公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國內線處幫婆家狗狗醬醬買的歐米亞給


我選了左邊的這種口味
據說醬醬吃得很開心



購於新千歲機場國際線商店明治綜合糖果{一組六盒}630円

之後再另外介紹這些可愛的糖糖


仙貝80円&梅子30円

老公把身上剩下的日幣零錢全花完啦(都給我買零食了)



以下是SkyBoutique3月份內容




SUN Jewelry心心相映雙層項鍊

買項鍊還送同款耳環~送禮自用兩相宜



Chloé同名經典淡香精限定版

機上商品很愛來限定阪or限量版這招呀!



植村秀泡沫隔離霜{限量版設計}

粉嫩的瓶身,愛心行泡沫~廣告商:您真內行



伊莉莎白雅頓Pretty淡香精{限量版}

純粹喜愛瓶身花花設計



Jacques Farel小熊手錶套組

送小朋友禮物的好選擇


我在飛機上最後只買了這樣商品呀~歐舒丹護手霜組{六條一組}

去程訂購回程享9折優惠價,這組最後台幣1380購入
平均一條30ml NT230元




這組有玫瑰、牡丹、乳木果
2月號則是玫瑰、櫻花、乳木果








這是玫瑰味的~很滋潤~好推開也好吸收,很適合隨身攜使用



下週再和大家分享北海道藥妝及零食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