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四包可愛的北極熊、小猴子、鴨鴨、貓咪~~它們是【親愛的白咖啡】


大家一聽到『白咖啡』都有個疑問~~咖啡泡出來是白色的嗎??
A: No No
『白咖啡』是馬來西亞的特產, 咖啡+牛奶+蔗糖=白咖啡


【Darling White Coffee】




一向不愛三合一即溶咖啡的我, 第一次喝到這麼順口、不死甜的即溶咖啡
在沒發現白咖啡之前, 二合一咖啡是我的極限~唯一喝的即溶咖啡




外包裝英文標示




中文標示
原產地是馬來西亞, 一箱80包, 一包30g
比一般即溶咖啡足足多上1倍的份量呢!!





名字很可愛親愛的白咖啡




外包裝整個是叢林風




開箱照~一看就很開心~可愛的動物們捧著咖啡杯




每隻動物都一臉無辜樣~超可愛低




我泡在保溫杯裡~一包30g我都是泡整整一杯呢!! 上班有了白咖啡, 心情都好了耶!!




咖啡色澤看著就是味道溫潤(事實也是如此呀!!)

白咖啡不像一般即溶咖啡喝完嘴裡有種澀感
(因為三合一的甜度總讓我覺得喝不到咖啡香, 都只是死甜味, 就是所謂的澀感)
白咖啡喝著不苦不澀, 一開始喝會覺得咖啡味不重
(它確實比一般即溶咖啡的咖啡因含量低~~幾乎1/3而已)
不過, 一喝就上癮ㄟ, 就愛上這順口的咖啡了!
P.S. 辦公室喝咖啡就會心悸的老師喝了說不會心悸ㄟ, 喝完一杯還想喝第二杯呢!
(被我們阻止, 老師年長, 不要喝那麼多咖啡啦)


每天上班都要喝咖啡醒腦的上班族可以考慮這款白咖啡呀
唯一只須煩惱的是~~太順口會不知不覺想喝第二杯、第三杯呀
Costco一箱80包$499
星巴克一杯咖啡的價錢可以抵上好多包白咖啡喔~~~省下了好多扣扣喔


喜歡咖啡的大家幫我推推吧!! 好康的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