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是和老公的紀念日
晚上來家附近一間我一直很感興趣的店【富錦街108號】
店名即店址~特別吧


訂了星期六7:30的位子,
我們不到7:30, 服務生已親切的站在門口迎接, 直接
領我們到餐廳內區入坐
(餐廳有室內室外座, 室內又有分內區外區
 
外區是大家一進門就看得到, 內區有種隱密的感覺~訂位的優先安排
)



MENU

簡單的MENU, 右邊是精緻套餐, 左邊為商業午餐
套餐均附贈餐前酒、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
在來之前我已經選好我的餐點啦-----秘製德國豬腳
老公選了蒜椒鮮蝦義大利麵




桌上配有貼心的服務鈴
整晚的服務很好, 不需要我們主動按服務鈴喔




桌上的小燭光




玉米濃湯

玉米湯上面灑了parsley, 口感不是重濃湯, 玉米粒蠻大顆爽脆
用它來沾麵包也OK



餐前酒

餐前酒顏色我很喜歡, 喝起來水蜜桃櫻桃味的, 有開胃的感覺呀



麵包

麵包是開始用餐送上, 還熱騰騰的
可以配著Anchor奶油或沾湯, 不過我喜歡麵包再有點口感、嚼感



沙拉

一道賞心悅目的沙拉~
蜂蜜芥末醬顏色在生菜和番茄片上面很美

最上面是一片燻火腿, 我第一口就吃它啦!!
蜂蜜芥末醬味道屬較重口味,
配著生菜覺得還好ㄟ



秘製德國豬腳(680)

擺盤很美, 豬腳好大一個喔!!!!
豬腳下面有酸菜, 旁有配菜洋菇、紅椒、青花菜、和大蒜燉飯







沾豬腳的芥末醬




大蒜燉飯, 裡面吃得到一粒粒的蒜末喔




我把豬腳大卸八塊(中途老公已經嗑幾口啦)
豬腳很香, 不過我們都覺得外皮可以再烤得酥脆點





蒜椒鮮蝦義大利麵(580)

義大利麵一上桌, 濃濃的蝦子和蒜香散開, 我忍不住發出....~~~



一盤麵豪邁的給了六隻蝦子喔~ 蝦子很大隻吧

麵條有濃濃的蝦膏和蒜香, 屬重口味義大利麵
在別的地方沒有吃過這樣口味的義大利麵呀
!!




冰咖啡

已經調味的咖啡, 我覺得太甜啦!!!!(這是老公的 )


冰紅茶


冰紅茶喝起來味道很淡, 我以為會是濃濃的紅茶味
老公覺得甜, 我則覺得OK



甜點





每盤甜點盤上都有可愛的圖樣, 這賤兔太可愛啦!!




蛋糕口感溼潤, 上麵水果醬頗酸~
我期待甜一點的甜點呀




黑胡椒&鹽罐---親親抱抱好可愛





三個洞洞的是黑胡椒罐~




店內的畫作




 【富錦街108號】是間可愛的餐廳, 戶外區聽得到蟬鳴及流水聲
     餐廳環境有漂亮大樹, 和建造的池水~
     也因為如此, 室內區滅蚊燈不停的啪~啪~啪~電到蚊子啦!!!
     (慶幸自己沒有被蚊子發現)
 個人覺得【富錦街108號】餐點其實還好, 
      不過服務及用餐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
      重點是~這天是娃娃魚兩週年, 兩人在一起的幸福感, 更勝過餐點!


【富錦街108號】
地址: 台北市富錦街108號
電話: 02-2546-687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23:00
               週六~週日 8:00~23:00
※ 店內提供插頭及無線上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