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看電影,是我和老公的固定娛樂下一張(熱鍵:c)~今年已經是第三年嚕~
今年除夕夜電影我早就相中要看情人節快樂啦!




今年初一適逢情人節,電視新聞一直報導做生意的有差,大家在情人和家人之間選擇了家人
我和老公說,結了婚甚麼都不用擔心,既是情人也是家人,都在一起,不用煩惱~真好下一張(熱鍵:c)





下午去忠孝SOGO拿年菜前,先去微風國賓買票~
買票前完全忘記除夕夜是星期六,國泰世華刷卡簽單1000元以上購票買一送一不適用
下一張(熱鍵:c)
為了有充裕時間在家煮『財源滾滾』(把12個50圓硬幣放進滾水中煮,象徵財源滾滾)
我買了除夕夜午夜場次,剛好在情人節的第一刻和老公一起看這部片





那天晚上沒有很多觀眾,看情人節快樂的觀眾也只有17.18位吧




看完電影都兩點多嚕~我精神還是很好,硬拉著老公陪我在電影海報前拍照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下一張(熱鍵:c)情人節快樂是由很多段小故事交互穿插組成,敘述在情人節當天發生在每位主角身上的事,
   而每位人物間都有著關聯。喜歡電影中淡淡的小故事,其實和情人在一起愉快的渡過每一天,
   真誠的面對彼此就很幸福,天天都是情人節!喜歡爺爺奶奶在墓園說的那段話,喜歡一個人,
   不是只看到你想要看到的那面,也不是只喜歡你喜歡的那面,要喜歡從裡到外真實的那個人,
   無論是優點還是缺點,你都要能接受。在奶奶對爺爺喊著這些話時,我眼眶紅紅的啦~
  (小胖:你放的屁再臭......下一張(熱鍵:c)我還是一樣愛你啦!!) 
  (凱ㄤOS:亂說話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