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2 星期天=出遊日 
和老公一大早出發去
綠光森林
天氣相當好的日子, 綠光森林遊客不少~大家都跑來給太陽曬啦
當天曬得我們暈呼呼的, 我在回程路上就睡著嚕~
老公回家也睡了個有冷氣的舒服午覺





在進園區門口的看板【入園須知】
一直強調禁帶外食, 天氣那咪熱~大家幾乎都有飲料啦!!!
聰明的夫妻, 自備保溫瓶, 可以喝到冰涼的綠茶






售票亭

假日每人100元, 可抵用50元園區消費
非假日每人100元, 可全額抵用消費
兒童100公分以下免費入場(當天很多家庭是攜老扶幼來綠光森林捏!!)
 那位售票員長得好像ALEX老師呀!!!(呵呵呵)




小提醒: 園區餐廳內禁帶寵物/園區內禁帶外食





一進園區就是這可愛的木頭造型鹿迎接大家

不過, 綠光森林好像要重組一下捏




天氣好熱, 我一直撐著傘啦!!!!





以下風景照全出自老公, 我在一旁納涼





回家整理照片, 才發現, 當天風景美的哩~
當天因為天氣太熱了, 沒有多花心思在漂亮的天空和山景上







上面這棟建築是餐廳, 我們到時園區也才開門不久(10點開門)
不過, 餐廳內已經很多人啦~~大家都想在裡面躲躲太陽吧, 
不然整個園區完全沒有遮蔽之處, 真的是超曬得啦!!!!


 這天出門終於記得帶腳架嚕(多虧細心的老公呀!!)



在商品店門口的熊熊~

這對可愛的熊熊招來很多遊客一起合照, 要和它們照相要排隊的呢!




我好喜歡這張結婚羊咩咩照喔~好可愛

 其實這塊木板設計的非常低, 我們在後面蹲的超開才能把頭對準圓洞洞~




來敲敲綠光森林的響鐘





餐廳那棟樓的建築就是綠光森林的標誌





來到羊棚看羊咩咩~
羊棚溫度沒有外面那麼熱, 雖然羊咩咩很臭, 我們還是進去〝降溫〞一下






我每次和動物合照都很害怕:P(看得出我笑得很僵吧!)





園區內較少植物區(和薰衣草森林比較)
所以看到一處小花, 趕快叫老公拍拍






這邊有點羊腸小道感, 和老公來合照





老婆要求姿勢





好天氣鏡頭下的園區真的很美





鏡頭中(右下方)捕捉到攝影愛好者在拍近物寫真





畫面中藍綠相當協調





兩人的入場券, 各可抵用50元





換了兩支羊咩咩造型鉛筆

在結帳處看到有印章可以蓋, 包包內沒有紙張可以蓋, 
店員好心的把票根還我, 讓我蓋紀念章
  那隻跳舞羊好可愛喔!!




我們坐在餐廳外面的桌子休息, 開心的幫記念品拍照





我在學羊咩咩, 嘴巴開開, 眼神呆呆的感覺





離去前在門口的鞦韆和熊熊們合照





鞦韆限乘一人, 我硬要老公和我一起拍.....結果都把熊熊擋到啦!!!!





這是一進園區處的歡迎羊咩咩





DIY教室前面有新郎新娘熊熊ㄟ





一定要和老公來一張搭~





和熊熊們拍完, 我們就離去嚕!!!!




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山林民宿)
地址: 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3鄰志繼19之2號1F
電話: 0932-273-873. 0939-659-659. 0916-097-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