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集集時間還夠, 老公帶我去日月潭(因為我從沒去過啊!!!!)
現在日月潭是大陸觀光客遊台必到景點~
果不其然, 在日月潭, 彷彿自己是到了大陸觀光似的, 耳邊環繞的都是大陸腔呀!



這塊石頭前, 很多大陸觀光客在拍照, 我前面有三隊人馬拍照呢!!!
我第一次來, 也是觀光客, 硬要在石頭前面拍照





看板都有簡體字呢, 方便大陸觀光客




日月潭的路燈很可愛~是日月啊!!




天氣很熱, 隨意的拍了幾張日月潭風光






在老街走走吃吃, 晃到這邊有水上走廊處拍照




日月潭的7-11




有日月潭限定的OPEN將~卡哇依!!!!!!!!




很原住民的OPEN將呢




還有日月潭T-shirt




話說那陣子7-11飲料任兩件抽抽樂, 我很LUCKY的抽中兩件1元!!!!!
當下我嗚~呼~, 開心的呼喊!!!!!!!!!!  哈~哈~哈~也太LUCKY啦!!!!!!!!
機能水25元+韋恩咖啡23元=48元, 現省47元, 您說~是不是要嗚呼一下呀!





原打算繞日月潭半邊的說, 意外的環日月潭一整圈
不過, 也因為這樣, 在此處欣賞到不一樣的風光













做作照




傍晚的湖邊很有FU




我們路過這邊兩次, 才警覺~我們把日月潭整個環繞一圈啦!!!!!!!!




因為有這個機器人標誌~
用機車零件做出的機器人, 很多人下車和它合照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