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集集本要去吃有名的八張牛肉麵, 可惜, 星期日公休......
只好回集集火車站附近覓食, 其實, 我更喜歡來火車站這邊呀!!!
因為吃的選項好多, 貪吃鬼愛啦!!!!!!


看到日月潭紅茶, 好奇的買了杯ㄏㄏ看, 老公說要喝玫瑰紅茶梅(30元), 不過, 茶梅味道並不重
喝原味的紅茶才最讚啦!!! 而且紅茶糖份一定要正常, 甜甜的才好喝!!!



看到很多人買炭烤玉米, 我也想吃呀




看看這一支支濃濃顏色的玉米, 好誘人呀






用機器烤, 節省人力






看板就是婆婆本人啦!!!!! 
婆婆很妙, 看到我們拿相機在拍, 問我是不是在寫部落格, 還拉我去拍她的立牌~~~我也拉著婆婆一起入鏡嚕!!!





玉米達人, 一支玉米40元, 便宜ㄟ!!!!




我們到主題館裡面吹冷氣吃午餐




玉米雖然不是很大支, 但是40元真的便宜, 味道也不錯喔!!




我們還買了34D豐滿包--筍香肉包(28元)




店門口一籠一籠的34D豐滿包, 名字很有趣呀!! 顧名思義, 包子SIZE是34D喔




一樣也有立牌




和我的拳頭比比看, 34D確實豐滿




竹筍肉包很好吃, 筍子很香呢!! 包子皮嫩嫩軟軟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