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小暑假遊記~
從溪頭下來我們去集集, 正值集集有南投火車好多節
主題館內很多火車發展歷史介紹....
中午天氣相當炎熱, 平地果然是熱啦!!!! 
和早上在溪頭山裡面的溫度就是不一樣, 這時覺得整個人都要燒起來啦!!!
還好主題館裡有冷氣~很多人都是在外面買了吃的進去裡面吹冷氣吃




南投火車好多節- 集集主題館





牆上很多集集火車發展的介紹






在紀念品店看到這對可愛的黑白豬豬~
想買卻買不到.......這是裝飾品, 非賣品啦!!!!
不過後來我們找到這是信義鄉農會的產品, 有機會去信義鄉再去買好了!





紀念品店的車票明信片~
有各種祝福話語:永保安康、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還有針對特殊需求的祝福:逢賭必贏、減肥成功、錢進我家.... 超妙的!!!





這種是小車票, 可以當隨身小物!!




木質鑰匙圈




可愛的粉紅豬鉛筆($50), 想買並被制止~




在戶外區有些展示










滑稽的猩猩




我的專長~




這邊是集集車站嚕!




第一次造訪, 一定要來張照片搭~




好多人在火車這邊拍照, 但是我已經曬昏啦!!! 就沒有過去合照了:P




集集綠色隧道




兩旁都是大樹, 樹木自然形成的隧道就是『綠色隧道』啦!!!!




過了集集隧道過去不久就是綠色隧道嚕~






隧道內光景




集集鐵道




火車要來嚕~~~~~




火車來啦!!!!!




 看我興奮地嘴巴都嘟嘟啦!!!




我們路過這邊看到有人架腳架, 老公猜應該有火車要經過啦!!!!
果然, 我們很lucky的等到蒸氣火車經過, 而且沒有等很久捏





和老公來拍拍, 原本只是想要來鐵軌這邊拍照, 意外等到蒸氣火車嗚~呼~




我要連續耍寶嚕!!!




拉著老公要比愛心~失敗!!!




耶~




看我看完火車樂的呢!!





下篇和大家分享集集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