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23 在公司收到兩份郵件, 分別是海妹和怡靜給我的驚喜
真是太sweet啦!!!!! 等10月我們要來泰國菜聚餐



台大立德 Cafe 83主廚精選雙人套餐

只能說, 送愛吃鬼餐券也太合適啦
謝謝怡靜
我10/26放假, 帶我ㄤ去吃好了




海妹送的漂漂項鍊&小魚耳環




我只能說, 海妹也太中我意啦!!!!
最近有在想買條新項鍊來戴戴, 因為我老是戴著姓名項鍊(提前很多的生日禮物)



 謝謝海妹&怡靜啦!!!! 
 別忘了我們的泰國菜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