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張相片, 為啥要戴口罩.............
如題, 
星期五到辦公室就接獲班上學生生病陸續請假消息, 大家擔心我的狀況, 只好戴起口罩不要讓大家擔心
不過, 我當時就覺得氣氛很奇怪,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 就是為了拐騙我
聰聰的我真的覺得怪, 沒有多理會大家, 但當時情況一副大家怕我有什麼的感覺
也只好戴上口罩啦!!! (算你們狠, 知道愛美的我很討厭戴口罩~因為妝會花啦!!! )



把我拐騙到ROOM 5
黑暗中大家唱起生日快樂歌.......
吼~~~來這招!!!




平常都是我拿著相機拍大家, 這天自己拍的照片很少啦!!!
我和我的生日蛋糕~是【凱樂】的咖啡核桃布丁蛋糕ㄟ, 好好吃喔!!






fall in love中的艾力克斯、漢娜、珮姬




我和艾力克斯
 脖子上是海妹送的生日禮物啦




大家自拍 TAKE 1

 我會被這張笑S, PEGGY哪去啦?? 只剩光光亮亮的額頭



大家自拍 TAKE 2

 PEGGY來前面就對啦



大家自拍 TAKE 3

 這張蛋糕不見啦!!



大家自拍 TAKE 4

 終於有蛋糕有人嚕!!! 歐比啾啾我




MY BD CAKE




咖啡口味蛋糕配核桃很對味ㄋ!!!





裡面有布丁, 我最愛啦!!!!!
RITA前一天還來探口風~說R爸生日要買蛋糕, 問那種口味好吃
真是謝謝大家的驚喜啊



《生日願望》
 身邊親人朋友都健康、心想事成!


 如果有小BB, 希望他健康平安長大!!


 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