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 初二是老公生日,也是老公的值班日,沒法在當天為老公慶生,那就提前慶祝吧下一張(熱鍵:c)




Awfully Chocolate訂了香蕉巧克力蛋糕
過年前訂送福字紅包袋,用該店的標誌--咖啡色細緞帶--綁著,蠻好看的





變成布丁頭了,過完年找時間去補起來~




Awfully Chocolate真的很敢,那麼貴一個蛋糕,用這麼一個塑膠袋裝著

說實話,就外觀比較,Black as Chocolate勝出超多啦!!!!! 
用透明塑膠袋裝的蛋糕..........實在是讓人感覺不出它的價值ㄟ



蛋糕盒和名片一樣簡單,白色及可可色用咖啡色細緞帶綁著




之前吃過兩次Black as Chocolate 臻果巧克力蛋糕
這次猶豫到底要訂那一間,想說嚐嚐看正宗的Awfully Chocolate好了





2/12星期五小年夜下班,和老公回木柵娘家拿東西,和蔡媽一起幫老公唱生日快樂歌下一張(熱鍵:c)




老公本來說不要用蠟燭了,我很堅持要老公許願啦!!!!




吹蠟燭~






壽星請切蛋糕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口感比Black as Chocolate好吃的蛋糕
我吃一口.........下一張(熱鍵:c)怎麼不甜??!! 香蕉內餡頗香,可我期待甜甜的巧克力味.....哪去了?!


老公也覺得還好,還是比較愛吃Black as Chocolate的臻果巧克力蛋糕ㄟ!!!!
怎麼這樣捏!!!! 我還是特別查了兩間口感及味道評比後才決定試試看Awfully Chocolate
不過,這香蕉巧克力蛋糕我過兩天吃,感覺甜味才釋放出來ㄟ,香蕉內餡也更熟更好吃的說!!
我還問過師大店,小姐跟我說兩天內是最佳賞味期間,但我個人是覺得兩天後巧克力和香蕉味更融合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老公的生日卡片是在小年夜前一天收到的下一張(熱鍵:c)
剛好老公前一天值班,我趁他不在家時做的啦!!!!!!!





家裡沒有雙面膠,我的卡片需要層層相黏,第二天一大早八點起床下一張(熱鍵:c) 第一件事是衝到蓉蓉超商買雙面膠啦!!


老公生日第二天是情人節,卡片是二合一的啦下一張(熱鍵:c)




卡片內文就讓老公獨享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老公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