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年初五和老公同事一起出遊,遠離台北陰雨,目的地:苗栗 三義 盛興【山那邊‧綠葉方舟】


初五是寒流來襲最冷日下一張(熱鍵:c)
每個人一下車都把帽子戴起來啦!!!!
可愛的彥甫和鹿拍照





彥甫弟弟很乖~說起話來字正腔圓的~超可愛~阿姨很喜歡你啦




來這邊就和方舟來一張ㄅ (看我整個人是揪在一起的呀~冷到手都不願拿出口袋)




員工制服 ‧幸福的那一國




園內處處貼滿春字,很有過年FU




這處角落很美




點餐完趁等餐時間帶彥甫去外面拍照




MENU
這邊是套餐式用餐







我們大家點了豬腳、燉飯、雞腿排餐




也可以下午茶~不過天氣好冷!!! 只想吃熱呼呼的食物呀




入場券(每人100元)~可折抵用消費




熱水先讓大家暖和暖和




套餐麵包-大蒜麵包(一人一塊剛剛好.....也不會說有小朋友而多給-_-")




洋蔥培根濃湯




優格沙拉




德國森林豬腳(580元)

我有吃到一口肉~還不錯吃



嫩煎青衣石班襯西班牙式貽貝燉飯(480元)

本來是我想吃燉飯的~
可是他們家的燉飯口感滑滑的好詭異.....我不愛吃呀!!!
有點像是米粒狀的義大利麵口感ㄟ,沒有飯的FU
下一張(熱鍵:c)(凱ㄤ:愛點又不吃~臭小孩!!!)



燒烤茴香雞腿排(450元)

雞腿排正常好吃多了
上面的起酥條很香很好吃喔!!!! 當零食吃很ㄙㄨㄚˋ嘴捏!!




店長招待之義大利脆餅 (原價120元)




老公飲料點冰咖啡(天氣超冷,只有老公會喝冰的飲料)




我的熱紅茶,很快就涼了




套餐甜點及水果




布丁甜甜的很好吃,不過很少捏


席間彥甫一直來跟我玩耍下一張(熱鍵:c)




大眼彥甫超可愛




吃飽飯他爸爸給他買泡泡水玩




彥甫和爸爸媽媽一家合照




彥甫他爸爸很堅持幫我們在這邊拍照~
這個圓弧門拍照確實很美呀^^







彥甫大吹泡泡



玩到都不覺得冷吧下一張(熱鍵:c)




這個戶外秋千座椅很可愛,但是冷冷的天不適合呀!





山那邊‧綠葉方舟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電話: 037-875868

園區開放時間:
[夏令] 非假日:10:00~21:00 / 假日:09:00~22:00 
[冬令] 非假日:10:00~19:00 / 假日:09:00~20:00 
網址:
http://www.greenark.com.tw/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