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2011冬北海道自助行】支笏湖丸駒旅館晚餐(上)

煮物

超級好吃的
有點忘記米奇臉下那塊是什麼
應該是有點像魚豆腐之類的食物~
豆腐皮袋也好吃
右上方照片中很明顯是小芋頭
可是吃飯時,我們一度以為那是香菇ㄟ
老公還帶皮一起吃下去
而且吃完後還覺得是香菇

直到我夾起才發現是小芋頭啦!!造型100



這也像是小菜類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粉紅杯子裡是魚肉~綠色杯子裡是小魚乾
那塊小小的食物不知是啥~但是好吃
綠色蠶豆也能吃喔~其實用來裝扮的花朵造型胡蘿蔔也能吃~只是我們沒有吃啦!


飯後甜點水果老公已經吃不下,只吃了柳丁
我則是挺著飽飽肚子享用甜點及葡萄
(葡萄很甜~但是小小的一直咬好累)




這頓晚餐應該算是懷石料理吧(若有錯誤,歡迎指正)
旅館房內和食的介紹~和我們的晚餐多少有些不一樣
但大項目都有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理照片時發現這頓飯我們並沒有餐前酒
大家去
上篇看桌上滿滿食物~
右邊有一個倒置的玻璃杯(我們從頭到尾都沒使用)。。。。當時也不以為意
第二天住洞爺湖湖畔亭溫泉飯店就真的一人有一杯餐前酒

 我們一開始一度以為會吃不飽~晚餐沒有米飯
其實送餐媽媽應該在第一次離開時有跟我們說稍後會再送上些什麼
無奈聽不懂日語,我只聽得懂單字『 ご 飯 』 
因為在洞爺湖湖畔庭溫泉飯店房內用餐時也是分兩次上菜
第二次我倆就有經驗,知道一定會整桌擺滿滿~不會吃不飽啦

 用餐後打電話給櫃檯就會有人來收拾,並且把床鋪好
下一張(熱鍵:c)
 


吃飯期間幫老公拍了幾張照片(一臉滿足樣~因為有米飯吃~一度以為沒有)






振袖素材餐前著整套浴衣和晚餐合照(好日本FU)



新年のご挨拶素材飯前和老公跟豐盛晚餐自拍


和上一張區別是穿起了丹前啦!
丸駒的浴衣真的很可愛~我好喜歡!




後記:

3.11大地震發生是我從北海道回來一週後
每次看到新聞報導幸運生還者尋找親人畫面都很難過
事情發生的當天一直覺得怎麼可能
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日本~一塊我剛踏過的領土
希望災區居民可以很快重新振作,建立起自己的家園
にほんがんば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