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首圖故事:Austin這張好帥氣喔!)

今天上課前
Austin跑來我的教室跟我說昨天做夢夢到在安親班沒寫英文作業

 

 

(前情提要:這孩子前一天沒寫作業,課後被我罰留在教室寫完,並要求連昨天的作業一併寫完。 
他問可以回家寫嗎? 被我打了回票。 他落寞地走回位子上,過一會我過去看他,當時他兩眼濕濕的。
我問:「是肚子餓
?」他搖搖頭。 
「想休息? 馬上點點頭。 
「那去外面休息20分鐘,再進來寫。」 他用哭腔說不要。
「累了,想休息,不想寫,是嗎? Austin點點頭,並答應我第二天一定完成作業。
~當下心一軟,就讓他出教室了。
不過有威脅他,第二天一定課前特別檢查他的作業,不要以為是外師上課可以心存僥倖。
<班級是一天中師、一天外師上課>)

 

 

下午四點半多(五點上課)這小子蹦到我教室說做了這個夢,還說今天早上六點起床寫的
哇賽
!!!~看看我把一個大班的孩子給逼到這般田地。。。。。

 

 

作業紙兩面的單字,Austin說寫到七點。 
我:「花一小時寫?? 你是不是邊吃早餐邊寫呀!」Austin傻呼呼地笑說煎雞蛋吃。
「???!!」
我問:「自己煎? 
Austin:「對啊!」 
我:「怎麼煎? 
Austin:「就把雞蛋打一打,跟油一起煎。」 
我:「是先加油還是雞蛋? 
Austin:「是油。」 



媽媽咪呀
~Austin
是真的自己會煎蛋耶!
上課前這段對話撫平我對某人不爽的情緒。
Austin
真是個寶貝蛋啦!
其實我很喜歡
Austin
,心裡常會想,他才大班,對他的要求可以不用那麼嚴格。。。。
但做不到呀!
而且事實證明他是可以被要求的。



 我的臉一定很黑。。
因為。。。。一直在扮黑臉(唉。。。。)



以下是幾張在去年捕捉到的畫面
很愛在地上爬來爬去的Austin~以及很愛將食物一大口塞進嘴裡的Austin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去年聖誕活動的塗色作品

下一張(熱鍵:c)
100.3.18 可愛的襪子~


下一張(熱鍵:c)被我要求照全身照XDXDXD
回上一層(熱鍵:b)這張很可愛: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