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湯の坪地雞そば)



在由布院溫泉街逛逛走走時,看到地雞麵的招牌,某位老兄很想嚐嚐看。
我因為才剛吃了
大雞腿,沒有很餓,加上地雞麵沒有很吸引到本人。
所以,這碗麵我無法跟大家分享口味!大家就看看照片吧!ㄎㄎ~
(地雞是北九州大分縣的特產,所以很常看到地雞料理。)


老公拍風景很漂亮,可是拍吃的很沒FU耶~



問他好吃不好吃,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就說還好。

◎日本飲食消費不像台灣有「共食文化」。基本上進店裡,每個人都要點餐。
所以老公去吃地雞麵時,我就去街邊商店逛逛。◎




下面這個蜜衛門地瓜超好吃的,很適合當拌手禮。



店家有提供試吃。我吃了一口,直嚷嚷歐依西



「蜜衛門」外型做的就像一條小地瓜,口感綿細、甜而不膩。好好吃喔!
忘了為什麼最後沒買,是保存期限不長?還是因為我們要買蜂蜜蛋糕當伴手禮?




溫泉街到處都有賣蜜衛門的,可以算是由布院的土產嗎!?





後來被這幾個字吸引到。「豊後牛」九州著名的牛肉。





這位大叔一直站在攤位前,只能拍到這種照。



我們點了一串烤豊後牛肉串 (500)





在等的時候,瞄到抹茶包,嗜吃抹茶味的我怎能錯過。
又點了一個抹茶包 (350)。




老闆從蒸籠裡拿出熱呼呼的抹茶包~



熱呼呼~顏色很抹茶,不過味道還好捏!
包子皮比較紮實(我喜愛膨鬆軟),內餡是紅豆泥。
哈~好一個又貴又不好吃的包子啦!
我大概吃了一半就不想吃了。後來逛金麟湖看到鴨子,我把包子皮剝給鴨子們吃。




豊後牛肉串,說實話,我們都覺得還好耶!
而且牛肉口感不是很嫩的那種,不知道是這攤賣的不優?!還是豊後牛口感就這樣(驚)!?





哈哈~以上。我們在由布院溫泉街吃吃喝喝記錄。
雖然碰了些小地雷,不過自助旅行就是這樣。看到想吃、喜歡吃的就試試看,沒試過怎知好壞。
大家口味不同,自己試最準啦!


【小碎唸】
前一陣子無名網站人氣記錄好像是壞掉?每天都沒有歸零。
所以到了晚上我都可以有約一千人瀏覽記錄。
上週末恢復正常,又變回少少瀏覽人次。唉~頓時少了寫文章的動力。
之前還自以為每天好多人來看我的網誌說‧‧‧


懶惰蟲遠離我啦!


更多九州遊記請看
【2012冬北九州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