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一年未造訪這間我很愛的咖啡館
這次和卡卡相約,卡卡提議來這邊用餐



中午生意很好的日光一定要提前訂位
不然靠碰運氣的機會是很渺茫的啦




戶外用餐區





一年未造訪,商業午餐每週固定更換的AB餐也漲價嚕
由原本的200(A餐)及230元(B餐)漲價為220元(A餐)及250元(B餐)




下面餐點也是漲個10~20元不等
不過在東區商業午餐(含沙拉、湯、主餐及飲料)這個價位還是可以接受的啦!




和卡卡約11:30,不出意料,這小姐12:00才現身
所以我先喝飲料看雜誌啦!
咖啡拿鐵(熱)


之前來日光都是點它的冰咖啡喝(打著全台北市最好喝的冰咖啡名號喔)
 最近狂愛拿鐵的我~來一杯熱呼呼的日光拿鐵
現煮的咖啡配熱牛奶,還有愛心拉花
坐在咖啡館角落看雜誌好幸福啦(不用上班一直坐著更幸福)




隨咖啡附的冰糖(還是brown sugar呢)
一般都是附白糖,感覺用brown sugar很健康捏(雖然我喝拿鐵不加糖)





每日例湯--蔬菜奶油濃湯

先喝了咖啡所以湯喝不太下嚕~


蔬菜清湯



套餐沙拉

維持一貫的清爽口感


商業午餐B餐:波菜奶油焗烤扇貝&芥末籽紅酒沙朗(附飯)($250)

我幫卡卡點的~卡卡說很好吃



泰式紅咖哩奶油雞肉焗飯($250)

最近胃口大開~
胖子很愛吃焗烤類食物
連著三週外出點餐吃焗烤~不胖我胖誰呀
Anyway~這焗烤飯很讚(上面起司再多些會更棒呀)
微辣的紅咖哩很開胃



中午用餐時間日光生意很好
很多上班族外出吃飯兼聊老闆壞話
閒閒貴婦相聚用餐為下午逛街血拼補充體力(旁邊就是微風)
好友相聚互吐八卦

整間咖啡館的音量其實不算小
以前我會不喜歡這種用餐環境
但是帶著小朋友一起吃飯
覺得這種環境可以掩蓋小朋友時而失控的聲響~還不錯!
加上自己也可以盡情得和朋友聊到東南西北
不用管是否太大聲(因為旁邊的人聊得比你還大聲哩!)
不過。。。。。

這次到日光用餐發現桌上立牌告示(我最後居然忘記拍下來)
為了用餐環境考量~請客人盡量勿帶七歲以下孩童
真的攜帶孩童也請控制孩童的音量及讓他們坐在位置上

2011.4.1 在此聲明:如本人頭腦差,記錯店家告示,歡迎指正。不希望因此抹黑店家。


ㄜ。。。。。
是客人投訴太吵,還是服務生被大衝小孩撞翻餐盤
老實講,中午吃飯時間整個二樓都是說話聲
每組客人各自開心地聊天
店家的告示可能不是針對午間用餐
但是,總覺得這樣明白的寫出來~有種不友善的感覺呀!





Nikkoffee日光‧咖啡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37巷2號
捷運出口:板南線 忠孝-復興站 - 第五出口(微風廣場出口)
電話:(02)87730503, (02)8773055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 am~9:30pm (週一公休)
網址:
請點我


延伸閱讀
<愛吃魚>(台北)Nikkoffee日光咖啡館
【愛吃魚】Nikkoffee日光咖啡館
【愛吃魚】N訪日光咖啡
<食記> 4/30 (台北) 二訪日光咖啡
<食記> 4/8 (台北) 日光咖啡の快樂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