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聊敗家
這兩天太陽公公露臉  好天氣,穿新衣好開心啦!



第一次嘗試boyfriend jeans
之前對於BF jeans一直不敢下手,很怕穿上比例變五五身
本來就不長的腿,褲襠一低,能看嗎?!




不過還是被Allen家麻豆身上這件燒到啦
夏天這樣穿好隨性,好有型喔!

下一張(熱鍵:c)
(照片from tang4800)
(這位書書麻豆好正喔! 我好喜歡長這樣的女生)
每件衣服在她身上都變得好漂亮、有質感了呀!


下一張(熱鍵:c)
(照片from tang4800)



實際穿搭照



我沒有繫腰帶~感覺像書書那樣繫個腰帶褲子比較能提起
配上我最愛的小紅鞋(Grace Gift){此款已停售} 是我想像中的FU呀!(有casual到)




順便說說我的新歡外套~也是小紅一枚
下一張(熱鍵:c)
(照片from tang4800)

一看到這件外套~上面就寫著我的名字~不買對不起自己啦!

是說這次包裹等好久(都是上面照片中那咖包包{ooops~又洩漏另一項敗家貨}啦!)
去日本前下標匯款,過一個多月才到貨
還好小紅外套趕上上周末寒流。。。。
讓我穿著它在外趴趴走幾天

買Allen家的東西約三年了吧
對於尺寸、匯款及出貨方式很熟悉
我曾有過多匯款(同款下標兩件折10元{兩年前}),多的錢隨貨一併退回
這次等貨超過一個月,有贈送購物金補償


嗯~我要說的是Allen Shop是個優質好賣家啦!


◎P.S. 純粹分享自己網購經驗。有朋友聽說我全身上下都是網購,好奇我在哪買的,這篇解答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Allen的無名相簿
Allen Shop奇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