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里豆咖啡套餐鬆餅)

三月初的週日,原打算去好一陣子沒拜訪的Vitus,誰知道那天下午被包場‧‧‧(殘念)
索性到巷子另一頭的rido coffee用餐。
◎rido提供免費無線上網,但不供插座◎
那天出門帶著兩台筆電,但老公的筆電年紀漸長,沒有插電=白搭

那就好好吃飯聊天吧~(ㄎㄎㄎ)
里多咖啡和一般連鎖咖啡簡餐店差不多,供應熱食午晚餐。有麵食、飯類可選。當然,一般的輕食也有。
沒吃早飯的兩人都餓了,點了兩份餐點。
我點了蔬菜焗烤筆管麵餐(附飲品及甜點)(義式咖啡);老公點了烤雞套餐(附飲品、湯、沙拉、麵包、飲品、鬆餅)


義式咖啡


咖啡蠻香醇的~熱熱的喝~讚!


◎最近我又喝回美式咖啡了,而且是什麼都不加的黑咖啡!
嗯~我很善變。
喜歡拿鐵時一個勁兒地加牛奶;一旦喜歡黑咖啡,又什麼都不加了。
這樣也好,省錢!!每天早上自己煮咖啡,不用到小七報到嚕!◎



冰美式咖啡



套餐沙拉、甜點

我有點忘記那甜點是我的餐還是老公套餐裡附的~
總之,這個甜點是不能選的。就是配好的布丁。口感有點水,像自家做的~有點遜
沙拉醬只有一種,醬給的有點多。嗯~這兩樣都很平凡~



套餐湯品、麵包、飲料

那小小一杯是酸梅汁,冰冰的喝還不錯。
不濃的南瓜濃湯 配麵包
我喜歡切成細條的烤麵包,不過湯呢~不夠濃稠,味道一般。




酸梅汁真的很小一杯吼~



蔬菜焗烤筆管麵

我不想吃重口味的葷食烤麵,所以選了蔬菜口味。
看起來不錯,但裡面白醬有點過稀,可以再濃稠些~
還有,那蔬菜除了花椰菜和磨菇是新鮮的,胡蘿蔔、青豆&玉米粒是冷凍蔬菜
歐賣尬~我最討厭吃這三樣冷凍蔬菜了!尤其是冷凍胡蘿蔔超噁~
哈~後來我只挑麵和花椰菜吃。





烤雞套餐

其實老公原本點羊排,我們都結帳完畢,捧著飲料、沙拉、甜點在吃時,
店員才過來說沒有羊排,要我們換一主菜。 那幹麻剛剛不講,很瞎ㄟ!!
還好這烤雞不錯吃~~~~那就‧‧‧算了。(哼~真是容易被收買)



烤雞香嫩,尤其是皮,香,好吃。盤子上附沾醬。


套餐鬆餅

老公套餐附的鬆餅。哈~這一盤一看就是我的呀!


冰淇淋吃起來像自家做的,口味不會太濃。放在鬆餅上吃,越吃越ㄙㄨㄚˋ嘴



這頓飯兩人吃了NT488元。
我的餐點是比較便宜的,老公的較貴,但東西也比較多。兩個人吃這樣剛剛好。
我之前有來吃過輕食三明治,一百多的餐點,附飲品,還不錯。
這間店就在IKEA南京店後方巷子,每次路過,都有客人坐在店外用餐區。
店內餐點選擇較多,我想這是在上班商圈的優勢吧!
不過呢!我兩次到訪,都是因為土地公廟對面的Vitus被包場啦!



里豆咖啡●rido coffee環亞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1號1樓
電話:02-2546-0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