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2011.4.3全家到富基來來海鮮吃午餐)


今年清明連假家裡連拜兩天(應該是三天,只是第三天我沒參與呀)
4/3(日)上龍巖法會拜拜
老天給大家賞了個好天氣,連假四天,前三天都是陽光普照
一年一次的清明祭祖,龍巖的人多到爆
從沒看過那麼多的車子,祭拜區桌上擺滿滿祭品
休息區更是一位難求


從金山下來全家一起去富基漁港吃個飯再回家


全家八大一小,一定要來盤炒飯炒麵填肚子呀
照片中是各兩份的份量





今次點了五道菜:蝦蝦、魚(兩吃--清蒸&湯)、海瓜子、大蛤仔、透抽(兩吃--刺身&清燙)

魚(我沒參與點菜~so不知名)做成兩吃:清蒸&味噌魚湯
味噌魚湯好好喝,我喝了好幾碗!{果然是重口味XD}

清蒸蝦蝦一如往常Q彈好吃,沾上店家特製泰式酸辣醬~下一張(熱鍵:c){我愛蝦蝦}
炒海瓜子&烤大蛤仔也好吃
大透抽兩吃:刺身&清煮
水煮的透抽QQ沾哇沙比醬油~歐依西




以下炒高麗菜、炒地瓜葉、酥炸水晶魚、涼拌魚皮店家贈送(須支付料理費)




結帳4000大洋(+50飲料費)
一陣子沒來富基吃海鮮,這次來漲價許多,螃蟹、龍蝦價位都是翻倍賣ㄟ
下圖是今次午餐所有菜色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老實說~沒點啥貴的菜色,平均一人500元價位
之前來吃
龍蝦&螃蟹
帶蔡爸蔡媽吃螃蟹


曹小妹一直朝這邊笑~想說舅媽為啥只拍菜色不拍她

妹妹吃得很開心喔~下午還要去看momo台姐姐們呢



第二天還要回板橋拜拜,所以吃完午餐我們就回台北了
路上來支知味鄉玉米,物價上漲年代~這一隻烤玉米已經要95元哩
{忽然發現寫部落格好處是~吃東西記帳很清楚,比查帳還明顯哩}





以前烤玉米要等很久,現在不用~玉米事先烤過,等客人點後再上醬續烤
但是我和老公一致覺得味道不如從前入味捏





由於一大早(六點)起床,天氣好~太陽一曬加上吃飽飯,在回程路上我昏昏欲睡
剛閉上眼不久被臭不大叫嚇醒,生氣~看到亞尼克我就說要吃蛋糕
(老公不把我叫醒,就不用來亞尼克啦!XDXD)


適逢草莓季節出了幾款草莓商品下一張(熱鍵:c)



還有新的馬卡龍及餅乾呢

我有買了盒杏仁巧克力餅乾(一盒11片,70元)
還不錯吃~我兩天嗑光

馬卡龍顏色太繽紛啦!看著真吸引人!

亞尼克蛋糕三款分享



上週末連假四天,只要上三天班又是週末~真爽
不過這週六要加班幫學生複習學校考試英文範圍。

 最近本人有肥胖傾向,實施晚上不吃消夜(下班後不再吃東西),
習慣吃消夜的肚肚,真的在10點後就咕咕叫ㄟ,
連續兩晚餓肚肚睡覺~感覺真不好!

這篇網誌照片使用Photoscape軟體,好方便好好用喔~照片都生動了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