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Dazzling Café Mint)


是說上個月看到劉姐姐食記去吃蜜糖吐司~
一直也想嚐鮮的我從16號開始打電話,終於在三天後19號打通電話啦(第一通就通喔!
順利訂到4/12(二)中午12點位置
原本就計劃和許久不見的克萊兒及卡卡碰面
所以訂了六位(含二寶和小桔兒啦---大寶和騏薇要上學不能翹課喔XDXD)




今天我是第一組被帶進場的客人耶~
服務生帶位後會提醒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90分鐘用餐時間
店裡播放著快節奏音樂~一坐下就讓人感覺分秒必爭
誰叫只有90分鐘用餐時間啦
等Iris到達,我們倆一陣兵荒馬亂的看點菜單(字頗小~要睜大眼看@@)
選了三道鹹食、飲料及草莓蜜糖吐司



店內尚未坐滿時拍的照片



鹹食上桌~
松露薯條、明太子義大利麵、焦糖鳳梨雞肉烤餅




松露薯條

酥脆的薯條加上松露~整個高級起來
重點是~好好味喔(現在想到又流口水捏
薯條炸成漂亮金黃色,口感酥脆,很香,而且。。。。冷了吃也讚呀!
推薦指數:    




明太子義大利麵

愛吃明太子的Iris和我~一定要點這道!
原本這盤面上桌時,我看到細麵還覺得會so so
Iris吃了直說好吃~叫我快嚐嚐~
吼。。。。
每口都吃得到濃郁明太子香氣~也太好吃了吧!
連二寶都吃得很開心,嘴巴邊邊都是醬啦{二寶掛保證的喔

推薦指數:    




焦糖鳳梨雞肉烤餅

Mint烤餅有兩種,一種是辣雞肉@#$烤餅(忘記名字哩XD)
考量二寶需求~改點這道:
焦糖鳳梨雞肉烤餅
我原想點另一口味是因為覺得焦糖和鹹的在一起感覺很怪
誰知道~這烤餅好吃得要命喔!
二寶嗑了三塊ㄟ。。。。不要說我沒提醒各位有多好吃喔(哈)
剛上桌時,熱熱的烤餅吃起來還會牽絲捏
推薦指數:    





奶油松露義大利麵

克萊兒有事情比較晚到
她點了這道(凱西也想嚐嚐看的啦)
粉高級的松露佈滿義大利麵中~一上桌超香的
吃在嘴裡有種很特別的香氣,那應該就是松露味道吧!!
(註:因為這道滿滿都是松露,價位也較高喔)
推薦指數:    



飲品:拿鐵咖啡、繽紛水果茶

我點了拿鐵咖啡,上面一層厚厚奶泡~很香醇呀
再燙一點會更好。。。。(我愛喝燙咖啡)
Iris說水果茶還不錯喝~二保當然也有喝嚕
而且二寶還喜歡吃杯杯裡的水果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一開始點菜我們點了這道蜜糖吐司
經過鹹食的味覺洗禮後~
Dazzling Café的招牌。。。蜜糖吐司。。。我們居然都覺得還好捏
造型勝過口味
我很愛吃麵包~尤其是邊邊皮皮
這道蜜糖吐司照理說我應該會很愛(烤的酥脆的外皮口感)
可是我吃一口。。。並沒有吃薯條和義大利麵露出晶亮的眼神呀!
Iris也是同感,克萊兒沒有那麼愛吃麵包就覺得so so嚕
就是點給小朋友吃
結果二寶吃鹹食應該也吃差不多飽了~這道沒吃很多
小桔兒愛吃巧克力~這道沒賞臉啦XD
推薦指數:  






不得不說~外型還是很討喜
口味上~我愛吃巧克力嘉年華勝過就愛草莓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


小桔兒喜歡吃巧克力
再點一道巧克力口味來吃吃吧!
兩種口味相比~我較愛吃這道啦!
推薦指數:  


雖然沒有很愛吃~美美造型還是很上相
回上一層(熱鍵:b)



好久不見小桔兒~她一坐定位~就學暴龍(哈)
可愛極了。。。
看她吃薯條開心的樣子!
小桔兒表情很多~還會上演內心戲~表情十足(女兒愛撒嬌啦)




美食大王二寶吃吃喝喝照
我們三人還乾餅哩





這天難得的克萊兒照
辣媽帶BB一定要PO上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兩個小寶貝在一起好玩極了
妹妹學暴龍對哥哥叫。。。二寶說:我不怕。。





Dazzling Café 用餐限時90分鐘很準時的結帳請我們離開
帶小朋友到敦化SOGO前空地坐坐玩會兒
二寶光幾張名片就玩得開心的哩!



可惜克萊兒沒入鏡啦~

這天的午餐約會很開心
朋友還是 老?! (old friends) 的好,在一起可以聊很多事情
而且真正的好朋友是會給妳真誠的建議
不用修飾言語,直接講心底話
嗯~說好嚕!我們要來每月一午餐約會啦!


 DAZZLING  café

 Mint: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31F 
TEL: 02-2731-5199 
 Pink: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7111F 
TEL: 02-8773-9238 

 預約訂位專線
 
TEL: 02-8773-9229 
每月15日中午12:00開放下個月訂位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網址: cafe.dazzlingdazzl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