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第一次參加路跑3K完賽~耶比)


日前我那愛跑步的老哥要我幫他看看New Balance報名的相關事宜
我看著看著居然也起了興趣,一同報名參加!
(噗~說實話,當初我是很想要得到獎品才報名的~
想說平常我走路蠻快的,且都有固定在運動,慢跑應該不是問題。
雖然我沒有很愛跑步。<之前跑步大腿超痠,很不愛那感覺呀!>)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路跑~很有熱血的FU!!
牛刀小試,來個3K趣味組就好了。
老公一直叫我不要肖想得到獎品,說我不可能跑到前幾名。還跟我打賭我20分鐘跑不跑得完。
哈~我也不知哪來的信心,就很想拿大獎。第一名可以獲得NB專業慢跑鞋耶!好想要喔!





蔡哥、阿嫂和我都報名了~(噓..............我不敢擅自幫我家老大報名)



3K組早上6:40檢錄,我想說就在美麗華那邊,不用太早去。
5:55起床,洗個臉穿好衣服就出門嚕~(當然是由我家老大載我去,今天是好天氣,騎機車比較方便)
在路上陸陸續續看到一些小綠綠~
註:我沒有吃早餐,只有喝了一小口水。
才跑三公里,除非提前兩小時吃,不然食物在肚子裡跑步會不舒服,我選擇不吃!


現場有NB鞋娃娃,老公幫我跟桃紅鞋娃拍照~(我的愛色)



3K檢錄一直到過7點才開始,而且是在號碼布條上打個勾就好捏(一直被大家說曾肖ㄟ)
半馬組22K先出發,再來是13K,最後才是趣味組登場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素顏看起來超沒精神的~其實精神還不錯啦XDXDXD




親身體驗才知道,現場人這麼多,緩慢往前行進,要快,是不可能的啦!除非你排在最前面。
好吧!就是來運動,跑個經驗。
下一張(熱鍵:c)


一路上跑的速度蠻平均的,心跳呼吸調的剛剛好。
這樣跑,和我自己在學校操場練習,輕鬆好多,3K很快就結束了。
下一張(熱鍵:c)


趣味組路線:
植福路-->敬業三路-->美堤疏散門(基16號疏散門)-->
美提河濱公園(折返)-->美提疏散門(基16號疏散門)


我們還沒到折返點,就看到有人跑回來啦!(獎品~獎品~衝著獎品跑)



耶~跑到終點很開心,一點都沒有痛苦感

右手臂上咖啡色大腸圈是在折返點發的~到點證明!

完賽的三個人





老公騎車載我回出發地(植福路)拿完賽證明&毛巾
這會兒人還不多,排一下就拿到了。我們離開時大排長龍ㄟ




慰勞我家辛苦老大,難得有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卻要陪老婆早起。
來美麗華對面漢堡王吃早餐。鮮肉吉士蛋堡套餐(薯球+冰紅茶)NT89元。
剛跑完,身體雖然不累,但也沒有餓感,所以我只吃了一個薯球&一口漢堡~還不錯吃!

 回家前買了杯溫清漿補充蛋白質。
(我運動前後一小時不吃東西,運動完買得到早餐店的清漿就會來點蛋白質。)



完賽紀念 


NB路跑賽不錯,3K趣味組報名費400元,有紀念衫和毛巾。
我覺得這價錢OK啦~
(哈) 我參加路跑賽,是先看紀念品,喜歡再考慮XDXDXD
總之.................動起來,很健康!!
對啦!今天3K趣味組很多是全家大小一起參加,小小孩也一起跑耶
還有人抱著家裡的小狗來參賽~~怎麼那麼促咪!
BTW, 回家洗完澡量體重,42.6kg/ BMI16.5(好棒的數字)


4/9(一)更新:
今天一早起床,雙腿仍是自己的,一點酸痛感都沒有!
嗚呼~我出運了!! 
挑戰完3K,我決定激發自己的力量,向下一個目標邁進~NIKE女生路跑@4/29(日)
有過一次經驗,我知道不用肖想前幾名的禮物。
不過,我給自己一個目標,NIKE女生路跑6K
我要全程用跑的,像昨天一樣慢慢跑,但是不要停下來。


2012New Balance路跑賽原活動訊息網站請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