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2011台北花博新生園區之美麗花海)


今年過年初一和家人去了花博圓山&美術館園區
全家八大一小~直接購買團體票入園
手邊還有之前買的花博一日入場券
在花博結束前(4/25)和老公兩人有空的時間只剩4/10週日啦
擇期不如撞日~就那天啦!


為了發揮這張票券的最大功能
我們決定白天去新生園區,晚上轉戰大佳園區看燈光秀
既然去新生園區~怎能錯過夢想館呢?!


記得過年搭接駁車路過新生園區~不到七點半就聽說夢想館預約券已經排不到了
決定要早起排隊,就一定要拿到預約券。。。我這樣跟老公說!!

「嗯。。。這樣講沒錯啦!那。。。要幾點出門呢?!」老公問
「騎車去,四點出門。我三點就要起床化妝,要拍照不想素顏。」我一臉自信的說
妳。。。。起得來?三點?隨便妳!!我四點起床就好了!」


就這樣和老公說好~前一晚我還看了租的兩部片
【幸福拉警報】【舞孃俱樂部】
星期六晚上捨不得睡覺啦~約12點前打烊
早上~我真的3點多起床默默化妝
4點~老公鬧鐘響~起床洗臉換裝就出發嚕




我們四點前抵達新生園區~看到路上的人~大家都是往同一方向前進
還有遊覽車停靠~下了大批民眾(哇!是中南部包車來的嗎?!)
這時老公去停車(兼買早餐),我趕快去排隊嚕
一到排隊現場,就聽保全人員一直說
「每個人腳下都要採黃點點,小朋友也算喔,有黃點點~有夢想
等下粉紅色亭子會賣早餐,請不要離開出去買早餐,肚子餓也可以訂麥當勞外送,
買早餐就沒有夢想嚕!!!
 我說保全大哥~您想嚇數誰呀!
買早餐就沒有夢想~有沒有這麼嚴重啦!!!

不過,保全的意思是,請大家不要占位,因為一排人數是剛剛好100人
地上的黃點是方便計算人數
一人一點~那種一群人來的要等到齊再排隊~勿占多點!

其實這樣宣導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隊,
雖然我先幫老公留一點,保全來時我說去上廁所~他是沒有刁難啦!
老公沒有花很久時間就過來了。。。但。。。後面已經多三排哩!!
看來~瘋狂人不只我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九點開放入園快到我們這排(第9)入場~前面都空嚕!)




我們在四點半前抵達排隊~排到第九排後半段(就是說前面有800多人捏)
拿到下午2點51分的夢想館入場券


從四點半到九點開放入園4個半小時等待時間還真是漫長呀~
大概七點左右入口就封閉管制,只開放愛心入口
就是說外面要進來排隊也不用了~裡面的也別想出去!
哇哩咧~我一度無聊到想吃零食
可是。。。出不去啦

其中我花了半個多小時排隊上廁所
甘願排隊的~反正回到隊伍中還是要排隊呀
建議女生去使用流動式廁所就好啦!
很多人排固定式廁所(只有兩間)
急著用廁所的會哭哭喔!


七點半後~我超想睡的
坐在地上抱著膝蓋睡到東倒西歪
老公則是去長椅休息區坐著睡
之後還回到隊伍直接躺地上睡(地上有鋪廣告紙)
搞得像流浪漢一樣~不過現場很多流浪漢陪他啦


當天左右前後排隊的朋友有從台中全家人上來的
也有夫妻帶著小朋友(2位)來排隊
看來大家都想一圓夢想呀!
Iris說只有我ㄤ會答應我這麼瘋狂的事
不過當天現場不乏夫妻帶小小孩摸黑排隊捏
那些爸媽真的很勇敢!
而且我後面和旁邊的小朋友(兩組兄妹)排隊期間都沒有睡覺喔
好配服他們~但。。。入園逛一逛應該就不行啦
當天太陽超大~好天氣!曬一曬很容易就睏啦!


我們在園區走走逛逛~快中午先回家午休
離開園區別忘了請工作人員蓋章以便再次進園喔



回家前在停車的地方飽餐一頓







拉哩拉雜說了當天排隊趣事~大家來欣賞美麗花花吧



美麗的蘭花~老公還拍到有大蚊子在花上耶




新生園區位處飛機航道下方~
時不時可聽到回松山機場的飛機劃過天際(好大聲~比在家聽還大聲捏



老公拍飛機~我拍老公





還有捕捉到軍機蹤影(第二天就是漢光演習,這天很多軍機飛往基地呢)




我和地上花博娃娃照相~少了綠色娃娃捏!




我好喜歡木棉花~大大樹枝上開著一顆顆橘色小太陽
隨手撿了個掉落在地上的合影




我拍我(自拍)~老公也拍我






看看夢想館一進去的鎮館之花~她會隨著音樂綻放並變化顏色
接著每個人就要選擇自己在夢想館中這趟小旅程的主題
跟著旅程~希望種子會開花~最後流入花河中
我選了家庭(綠色手環);老公選了事業(橘色手環)





旅程的最後~每個人的夢想花朵會流入花河中
歸還夢想手環同時也會得到一張自己的夢想憑證
裡面紀錄了你哪一天去夢想館、當天天氣、你的夢想、及鼓勵話語



總體來說~夢想館是花博展區中~唯一沒有實體花朵的展覽館
有的是
高科技與人的互動
值得讚揚的是在夢想館旅程中
沿途有工作人員控管遊客腳步
不會發生某區體驗不到的情況~每位遊客從頭到尾參與
這樣一趟旅程下來也需要近1小時呢!



花了4.5小時的排隊算是值得的啦!!!
而且我們將300元票券徹徹底底的使用嚕~



*喜歡收集印章的朋友到花博一定要帶收集冊喔
這邊有可愛印章可收集呢!*





養生館的古老樹木(都是60歲以上)盆栽
這一顆顆的造型樹木我和老公都很喜歡
家裡夠大~放盆這老木~很好看呀




美麗薔薇




晚餐培緯請吃喀串(<---請按)
填飽肚子~我們轉戰大佳園區
晚上到大佳園區走走好舒服
天氣不似白天酷熱,在河岸漫步或休息都棒
可惜晚上還要去賣場買東西---行程滿檔,無法多做停留






當晚回家好累。。。
洗完澡邊敷面膜邊抬腿(走了一天腿好痠)就睡著了


謝謝老公願意陪我完成夢想!
雖然很瘋狂~凌晨就去排隊排4.5小時
但是值得啦!!(偶爾瘋狂一次也不錯)



 當天穿搭:

NET米妮上衣
ALLEN SHOP男友牛仔褲
ALLEN SHOP金牌流蘇包包
Havaianas灰色細版水鑚人字拖
NET太陽眼鏡



這是燙了五天後的頭毛

Iris說不講看不出來。。。
那天跟克萊兒吃飯~她以為是之前燙的捏
BEN是想幫我燙鬆鬆的感覺~我自己看前面覺得還OK啦
後面自己看不到。。。叫老公幫我拍來看看
BEN說三週後會更自然 
之前我只有找
BEN剪髮,第一次給他燙髮
期待三週後的樣子>//<




喜歡我的夢想旅程朋友幫我按個推推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