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Brad&Olivia 婚紗照)



上週日去中和參加Olivia{我稱她Obi}訂婚喜宴
當天老公值班,我自己出席
平時出門習慣有老公帶路(老公OS:哼。。。明明是要我開車帶妳去)
這天老大不在~自己坐公車從民生社區一路晃晃晃到過華中橋
就花了一個多小時ㄟ(也太久啦!!)


Anyway~就是怕坐公車用太多時間
我早早在四點多就出門搭車去~五點半多到喜宴會場
BINGO!!!!
我是新娘朋友桌抵達第一人
趁現場沒甚麼人趕快拍照~並至新娘房騷擾看美美Obi



婚宴設於中和宸上飯店5F
電梯至五樓開門直接就是會場
這是舞台區~有五個花柱
我有去摸摸花花(這無聊的孩子)。。。是人造的,真的花花這會場佈置可要不少錢呢!




主桌的花式擺設很氣派



會場佈置



現場準備迎賓雞尾酒~供來賓於等待時刻享用



新娘朋友桌

順便拍一下酒~2007年份的~應該不錯喝(當晚我沒喝啦)
每桌上擺著三層小點心(也是晚宴菜單中的一道喔)




雙方父母出場
(左)Olivia父母;(右)Brad父母
下一張(熱鍵:c)
(走紅地毯真的讓人有揮手的衝動耶----嘻


趕快歡迎我們的新人進場下一張(熱鍵:c)



連拍GIF檔

(新郎有貼心地幫新娘提裙子喔



Obi這張表情好嬌羞~好美喔!!




新人二次進場~分送棉花棒棒糖

Obi敬酒的紅禮服造型也好美~好適合她



在敬酒前~親愛的新郎Brad還上演一段求婚記

我想Obi當時一定感動紅眼眶啦!!
要平時那麼ㄐㄧㄥ及大男人的Brad當眾下跪求婚~看Brad要展現多大的決心呀!
放心!岳父及丈母娘一定揪尬意ㄟ!!!
女兒嫁人=多個兒子,會越看女婿越促必啦


看看當天Obi爸爸有多不捨
致詞時,Obi爸爸說,
「瑞德揪辛苦,認識溫珈慧四五年,每天給她載來載去
鴨母過吼。。。塭載珈慧麗紮規妮ㄟ!!!(台語發音)」
爸爸講完這句全場爆笑
但。。。深深地感受他對女兒的愛及不捨


想想蔡爸也是
以前我上班來不及時,蔡爸要是在家都會載我去捷運站
連我結婚後回娘家出門
蔡爸也會自告奮勇不捨我晚上自己搭公車載我去捷運站
蔡媽常說~妳爸對妳就是比較好
你要吃甚麼下班再累都騎車去幫妳買
我開口都叫不動他耶
女兒果然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最甜蜜的負擔呀!




新人三度出場

Obi的送客造型也太美嚕!!!
頭髮整個盤起~很有氣勢!!




Obi喜宴的三個造型




介紹完新人~來場花花聚會吧!!!
當晚兩桌花花同事。。。彷彿是場花花同學會
看到了一陣子不見的昔日同事,大家還是一樣搞笑、瘋癲
有你們的辦公室真的是安靜不下來熱鬧呀



Tanya和Obi妹妹女兒合影~才兩個月大的小寶寶表情太好笑啦



Obi兩姊妹也太像嚕!!!
Catherine長得像Kevin耶





Tanya這一身打扮很美呢!
出動自拍Queen~這走道花柱真是個拍照好點





眾人與新郎合影




凱西和新娘及花同學們的合影




到新娘房找Obi
左圖是新娘尚未ㄙㄟ斗頭髮時啦





當天現場另一焦點就是我們的孕婦Peggy
看得出來藍艾迪在學孕婦嗎?!我就抱抱看肚子變多大啦!





藍得駿盛裝出席(噗哧)~帽子是耍帥必備品




Peggy這週就待在台北待產嚕!!
希望肚肚裡的女兒乖乖等媽媽5/1吃完EDDY叔叔喜酒再出來喔





眾人合影:
有好久不見的Rita阿姨、賈斯汀、
Rachel(耶~當晚有人陪我坐公車回民生社區啦)、
藍艾迪、芮老師、Jane和她可愛的女兒Hebe





Hebe超可愛~完全不怕生
一直來我們這桌學小兔兔&小猴子給我和Rachel看
小兔兔(因為掉牙剩兩顆門牙)
小猴子(小Hebe屬猴)
右下圖那張她在學小猴子吃香蕉耶





當晚人才是重點~吃甚麼大家就看圖說故事嚕!!
喜宴菜色如下,全都錄





附上菜單~自行配對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非常恭喜Brad和Olivia
一路走來,終於可以喊老公老婆哩
(兩人好像早就彼此這麼互叫嚕!
結婚,是幸福的起點
婚後共同努力,增加幸福指數

祝你們百年好合‧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