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首圖故事:週六好天氣貓空趴趴走去)



週六接近中午天氣終於放晴
老公帶我和蔡媽到貓空及深坑走走






好多年沒有到貓空~
隨便選了一間感覺可以看風景的「相逢居」用餐





SONY NEX5鏡頭下隨處小花都很美




店家兩隻黑狗(應該是店家的,因為都乖乖的在旁邊,不會亂叫XD)




店家貓咪超可愛的~
原本是趴在地上睡覺,後來看牠站起來,打個哈欠
以為牠醒了。。。
誰知~牠是站著睡耶!!也太可愛啦!!!




相逢居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40巷12號
電話:02-2939-6509




蔡媽幫我倆拍的~
我的頭毛長超快,過年前染的髮,頭頂上很快就有布丁哩

下一張(熱鍵:c)



戶外用餐區對面山頭的景色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有哪些菜色吧~



麵、飯類都有,還有山中特產:炸蟋蟀&炸蜂蛹耶
山菜類也應有盡有~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菜一湯
竹筍香菇雞湯(半隻雞)、丁香山蘇、茶葉煎蛋、椒麻雞&白飯3碗


這樣吃下來共1010元~我覺得算便宜!!
味道都不錯,而且原以為會太鹹,其實不會耶!




丁香山蘇

到山中就是要吃山菜呀!
大火炒出來的山蘇很好吃~
不過這樣一盤就要200元~是我們覺得比較貴的一道菜!



茶葉煎蛋

想說貓空產茶葉~點個茶葉煎蛋
結果椒麻雞上桌後,這道菜根本吃不出茶葉味的說(椒麻雞粉夠味!
早知點個九層塔煎蛋好了XDXD



椒麻雞

這盤椒麻雞我超愛的!!
醬汁很對我的味~蔡媽也很愛唷!
雞腿肉底下鋪著滿滿的高麗菜絲,沾著醬汁吃~很下飯



竹筍香菇雞湯(半隻雞)

這雞湯誠意十足~
整鍋滿滿的雞肉、竹筍&香菇
450元很實在!!


雞湯本身沒有放太多鹽巴調味
都是雞肉竹筍&香菇的味道
原本我們坐定位,後面一桌的朋友點的雞湯味好重~
我還以為這邊菜色會很鹹!
事實上味道很OK啦



大家看看是不是料多實在~喝不完最後還打包帶回家!
回家我裝了兩個便當盒耶!





貓空吃完飯到深坑老街走走
是說我幼稚園以前住深坑耶~但我對於住的房子在哪兒一點印象都沒有





週末的深坑老街即使店家在重新裝修~也不減遊客人潮耶!!
一進老街有幾攤在賣這些傳統美食
我有買芋仔粿,但,還是九份的美味呀!!







炭燒豆腐&日式抹茶冰淇淋20元一支
還不錯吃耶~炭燒豆腐真的是一股炭燒味的說XD





我邊走邊吃的樣子也太好笑啦!!!
羅先生也不知在幹麻~這種不經意的照片還真是有趣

下一張(熱鍵:c)



我左手中的奶油酥餅很好吃
四個100元,很像彰化
裕珍馨家的口味

在買時我問老闆娘~吃起來怎樣?(我想確認內餡口感)
她不太理我。。只說很好吃。。。
我問:內餡是像太陽餅那樣嗎?
老闆娘:比太陽餅好吃太多了!!
ㄜ。。。。好吃是好吃~但我不喜歡老闆娘態度!!!



下一張(熱鍵:c)



在去深坑老街的路上會經過一間很搶眼的麵包店----復興航棧

它是復興空廚集團的連鎖麵包店


占地頗大~

裡面除了有賣麵包~還有現做飲料可以點!!



我買了三個麵包~
焦糖蝴蝶派28元、巧克力棒42元、香橙麵包30元


巧克力棒超可愛的~棒棒是芝麻餅乾喔!
三個裡面最好吃的也是巧克力棒耶!!
巧克力配上麵包=絕配
另外兩款麵包~口感不如預期酥脆,就so so而已



看我買了吃的就會很開心呀XDXD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星期天晚上不是很餓,和老公到丹堤咖啡吃個簡單晚餐
老公看小說~我上網&整理照片
(民生社區丹堤供免費無線上網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喜歡吃丹堤的鬆餅配拿鐵
老公來了份總匯三明治配玫瑰綠茶





回家前去新東街三巷三號~帶了兩個紅豆餅吃:)
芝麻麻糬20元&草莓來了15元

回上一層(熱鍵:b)
草莓來了~也太好吃啦!!!
草莓塊配上卡士達醬,酸酸甜甜很好吃!
那天是草莓季節的最後一天,星期一去買~就草莓了。。。
店家很快就會有
芒果來了,好期待




以上,週末小記
這週日(5/1)學生終於要考STYLE檢定考試啦!!
週日也要去參加EDDY的喜宴~當天行程滿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