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Eddy&Kittery's 婚紗照)


五月的第一天晚上參加了一場婚禮PARTY
Eddy & Kittery's Wedding

Eddy是我以前補習班的班主任
Kittery曾擔任那邊的秘書,只是我沒和她共事過
兩人的婚禮在彩蝶宴舉行
一到現場我直呼:好美、好漂亮、哇。。。。
新娘很有心,請婚顧公司設計婚禮
整場婚宴讓人覺得輕鬆愉快
就像是場party,和朋友們開心地聚餐



美麗的新娘子Kittery



婚禮會場佈置很美



















每桌上的桌花~



漂亮的Anita&Nell姐妹(長腿姐妹花)和新娘子合照



Iris&佑佑和新娘子合照



Iris和我跟新娘子合照~今天我和Iris都穿上平口洋裝耶



小花童出場嚕!!!
佑佑哥哥牽小桔兒妹妹~這張哥哥不知在和妹妹說什麼~一副很照顧妹妹的樣子XD

下一張(熱鍵:c)


佑佑笑嘻嘻~小桔兒認真的表情好口愛:)
回上一層(熱鍵:b)


小花童出場連拍GIF檔




新人二次出場~這個檔案重點是大佑小佑兩兄弟!!!
看大佑多奮力地鼓掌 拿到新娘的小禮物還興奮的跳起來哩!!!





新人二次出場準備了可愛的小禮物送大家




是環保購物袋ㄟ。。。上面有一對小couple。。。好可愛XD
大家回家時都用它裝伴手禮(每人都有一份Pâtisserie ALEX小點心)啦:)




送客時大家都捨不得離開~沒什麼人往門口移動ㄟXD
我們這幾張照片是先去和新人拍再回位子吃點心&水果




Eddy沒張開眼睛啦>////<(噗哧)



這一大叢都是真花ㄟ!!!超香的!!這邊拍照好美~我一直要大家來拍全家福



克萊兒甜蜜全家福



Iris甜蜜全家福



小桔兒持續裝恐龍娛樂大家

那天抱小桔兒洗手,下來時沒注意讓她下巴撞到洗手台(我都沒發現)
直到小桔兒哭我才知道。。。。吼~I'm so sorry!!阿姨真的很不小心




大小佑牽著妹妹歡樂合照(小桔兒腿部戲分很重XD)
下一張(熱鍵:c)


佑佑這天當小花童~超帥氣的~小子長大,現在拍照都是酷酷的表情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開心地和克萊和Iris拍了很多照


下一張(熱鍵:c)


花老師招牌男師~


好想要這麼大一叢花球在家裡(哇哈哈)



當天老公幫大家拍了很多照XD (謝謝老公啦!) 這是我倆難得的合照



離去前在大鏡子前自拍





當天菜色~屬江浙菜!我喜歡!!


Eddy&Kittery兩人在一起好多年
看到他們手牽手步上紅毯,真為他們開心
這場婚宴雖然遵循中式喜酒婚宴
但現場播放歌曲及輕鬆環境
真的讓我很有參加party的感覺
祝福兩位新人甜甜蜜蜜一直幸福喔!!


祝福這對新人~大家看完幫我按個推推吧~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