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湖畔亭溫泉飯店晚餐菜色之一: 蟹腳) 



北海道行第二天至洞爺湖湖畔亭溫泉飯店
令人興奮的晚餐來嚕~
老公說這邊晚餐應該會比前一晚好。。。因為比較多觀光客(口味會比較大眾化

註1:湖畔亭溫泉飯店是華航精緻旅遊選項之一
註2:第一晚房內精緻日式晚餐請看
支笏湖丸駒溫泉旅館晚餐(上)
支笏湖丸駒溫泉旅館晚餐(下)





有了前一晚的經驗
我們知道送餐媽媽會分兩次將餐點送上
所以不會再上演大驚吃不飽的戲碼啦!!
看看這擺滿一整桌的晚餐~流口水ing
不知為啥~總覺得吃日式料理不太會胖XD





這頓晚餐就有餐前酒嚕~
紫蘇梅口味的,我覺得很好喝,但老公不愛
要是冰冰的會更棒啦!!!






這是第二次端來的餐盤
上面有米飯、湯、煮物、小菜和水果





這是蟹肉佐薯泥~好吃!
老公把蟹肉醬醬都吃光啦!!





一顆顆飽滿Q彈的米飯
日本米很香~吃起來軟Q帶勁
老公都能吃光光(再幫我吃一半






看看這餐盤上顏色~多賞心悅目呀!!!




這是小火鍋~
底下有青菜。。。我把自己這碗吃完,就搶老公的吃
上圖火鍋旁邊有個小碟子沾醬,是給火鍋用的
青菜變得很清甜,我愛這鍋!!





茶碗蒸~
看到裡面有海膽&蟹肉了嗎!!!
香甜好吃,在打網誌的同時也想來上一碗呀XD
平常在台灣吃茶碗蒸裡面的料不會這麼澎湃,我很愛這碗~





生魚片
一整顆大干貝~我的最愛!!!
看到這生魚片的顏色,新鮮度不在話下啦!
一個字。。。讚!!





大干貝中間還夾著一角檸檬片
讓干貝吃起來甘甜中帶著一股檸檬輕香





熟食小菜
右--->左:煎蛋、洋蔥、鰻魚





好吃蟹腳~




老公剝好給我吃




看我吃的開心的哩!!




當晚美食大合照~



<<延伸閱讀>>

【2011冬北海道自助行】洞爺湖湖畔亭溫泉飯店{環境篇}

★2011冬 北海道札幌小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