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夏天戀愛的感覺~酸甜滋味草莓巧克力)


北海道行戰利品最終回:食品篇
跟大家分享此行買的吃吃喝喝零食
除了熊肉、鹿肉罐頭和口香糖
所有的食物都已經被我KO啦



這是之前和大家分享過的星巴克櫻花馬可龍
粉粉嫩嫩的顏色~無論好吃與否,已經擄獲中多人的心啦!


食後感想:外酥內軟的少女酥胸口感很棒,味道呢。。。。
喜歡櫻花摻著梅粉味到的朋友應該會喜歡,我沒有很愛這一味呀




Pinky北海道限定口味

到日本我一定不會錯過的就是Pinky薄荷糖啦
各地區都有限定口味,一包五盒,送人自用兩相宜
北海道限定口味:哈密瓜&藍錠果


每個小盒子上也有當地的特色圖片~我拿空盒子裝維他命隨身攜帶

我愛藍錠果勝於哈密瓜~兩種口味都非常香!
喜歡哈密瓜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個零食喔!!!




北海道限定牛奶&哈密瓜味覺糖



味覺糖我愛哈密瓜口味勝於牛奶口味
最喜歡吃味覺糖咬到裡面一顆顆小軟糖的口感





北海道特產肉類罐頭:熊肉&鹿肉

罐頭可以放到2012年,我們還不急著吃XD
不過我真得很好奇這兩種肉的味道~等吃了再來補分享嚕!!




北海道特產:各種口味牛奶糖

北海道一大特產就是牛奶糖啦!!!
這裡集結了各式各樣口味,從常見的牛奶、草莓、紅豆到馬鈴薯、海鹽、咖哩口味都有
自以為愛嚐鮮的我買的都是怪怪口味。。。。超後悔~因為我都不愛
我有買咖哩、葡萄酒、玉米、烤玉米、可樂、馬鈴薯及抹茶(好險有買抹茶!)
除了抹茶口味,其他口味我都分給小朋友吃嚕!!
小朋友很妙~會被這字灌輸好吃觀念ㄟ
我覺的葡萄酒口味好難吃,可是小朋友最愛
可能他們不知道酒是甚麼味道吧?!




北海道甜玉米

人氣很旺的北海道玉米,現煮的很好吃
但真空包裝的~很普通!!!(還好只有買一支




伴手禮零食大集合

照片中的紅豆乖乖超好吃的
是大顆的乖乖外層裹紅豆巧克力~紅豆味香而不膩口!推薦!




薯條三兄弟

這玩意兒~我後悔沒有買它一整箱回來啦!!!
也太好吃了,就像是在吃現炸薯條一樣,香到爆炸!
SIZE和麥當勞薯條幾乎一個樣兒,但我覺得比麥當勞薯條還好吃耶
吼~想到會流口水!
盤子上的份量就是一小包裝,回台灣後不久就被我掃完XDXD




薯條三兄弟機場限定阪

這是機場限定口味
方顆粒狀,有三種馬鈴薯口味
形狀很討喜,一次一小顆,我也很喜歡









熊出沒注意伴手禮

店家有提供試吃,還不錯吃喔!!
送人的伴手禮!




六花亭美味大集合

在六花亭,每個遊客都像是失心瘋一樣~大肆採購ㄟ
看看我買的算節制嚕!
自己吃的都買簡單包裝(較便宜),只有兩盒盒裝的草莓巧克力是送人的啦!




六花亭草莓巧克力(白、牛奶巧克力)




白巧克力一袋有九顆裝(個頭比牛奶巧克力的大顆些)
裏面是整顆乾燥草莓
吼~這白巧克力配草莓,酸甜滋味剛剛好,好好吃耶!!!




牛奶巧克力一袋有10顆裝



顏色真是美麗誘人
兩種巧克力配草莓~我愛白巧克力勝過牛奶巧克力





六花亭心型巧克力

老實說,這項商品~我是被小鐵盒吸引的啦!!
加上裏面巧克力是愛心形狀




五種巧克力口味:草莓、咖啡、白、黑、太妃口味




是薄片巧克力,一種口味有三片喔!
草莓口味相當令我驚豔,沒有那麼喜愛草莓口味甜食的我,很喜歡呢!





六花亭卡士達&草莓泡芙
下一張(熱鍵:c)
在六花亭採買完,別忘了上樓吃個泡芙(有免費香濃咖啡可喝)
坐著休息休息再離開。。。。
*雖然和北菓樓的夢可思議無法比較,但是,這邊的咖啡好好喝,
我覺得買一個泡芙,坐著休息會兒,感覺很棒呢!




北菓樓夢不思議泡芙
下一張(熱鍵:c)
這美味只能在小樽品嚐~
裡面卡士達醬很順口,天氣冷,帶回飯店都還是冰冰的
在小樽走了一下午,北菓樓夢不思議泡芙抵消了我的累意




北菓樓天使之鈴

六花亭隔壁北菓樓的甜點(*註:照片中字體打不出有草字頭的啦!)



天使之鈴其實就是可麗露Canelé

外型比在麵包店買的較為濕潤
我愛可麗露一大特色就是其
外層焦脆,內裡濕軟帶嚼勁
北菓樓的天使之鈴,外表不夠焦脆

頗面挺漂亮的說~



內裡有做到濕潤有嚼勁這部分~

在打網誌同時,我才想到,當初應該把天使之鈴送進烤箱熱個3~5分鐘
就能去除表面水氣,使其外層更加酥脆
相信一定會更好吃!!!!



路邊烤仙貝餅乾
下一張(熱鍵:c)
上次去京都,就被路邊的烤仙貝餅乾吸引到~
在小樽,我也買了三個仙貝:(右至左)醬油海苔、七味粉、甜柚口味
重口味得我最愛七味粉這一味啦!!!!



嗨啾軟糖、水果口味口香糖、青森蘋果軟糖

我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
只愛吃軟糖,硬硬糖果一律不愛
每到日本,一定狂掃嗨啾軟糖
但~每次一定耍蠢,連口香糖也一併掃貨
看不懂日文,只會被外包裝不同水果吸引
其實,我沒有要買口香糖啦!
(P.S. 其實要分辨軟糖or口香糖很簡單,拿在手裡,輕的一定是口香糖
偏偏嘴硬又自以為的我,當下就是不願相信這真理XD)




酸酸水果軟糖

它們都是我的最愛啦!!!!
尤其是PURE軟糖,台灣一包賣好貴,平常根本不會去買來吃
可到日本,一定每種口味各掃一包(很節制XD)
照片中應該是有兩包已經被我KO了~
我愛酸酸水果軟糖!!!!





白色戀人美冬巧克力

白色戀人美冬產品針對3/14白色情人節推出的小禮盒
一盒三種口味
藍莓、焦糖和馬龍口味
藍莓口味最好吃,因為另外兩種口味太甜嚕!!!




白色戀人巧克力飲品
回上一層(熱鍵:b)
帶了兩罐巧克力飲品回台灣
一直被我放在櫃子中當裝飾品
這個月才開了一罐微波來喝,味道很像是把巧克力拿去融化
口感不會太稠,一般飲品口感
老實說,我沒有很愛~但式罐子很漂亮,空罐洗一洗,繼續來裝飾

下一張(熱鍵:c)



抹茶小倉白玉鯛魚燒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在札幌一間mall裡面買的
看到抹茶口味~我完全抵擋不了誘惑



抹茶口味和內餡奶油卡士達醬很搭
甜而不膩~我可以自己吃一整尾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明治巧克力組

這是在機場,老公拿身上剩的日幣買給我的可愛巧克力組
最左下角的草莓巧克力台灣很常見,我就沒有拍到出來的相片
有一個很讓我驚喜的是香蕉巧克力
香蕉味好濃,非常好吃~
貪吃鬼在沒有拍照的情況下就嗑光啦!!!




明治芒果巧克力

明治芒果巧克力~
味道非常的芒果,好吃呀!!!!




札幌大倉山競技場哈密瓜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剛拿到手的冰淇淋就是這樣~
看起來很快就要融化的感覺XD
哈密瓜味蠻香的,但沒有特濃特濃的感覺!



札幌電視塔雪印牛奶巧克力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是逛完電視塔要離去前買的冰淇淋
因為,前一天在小樽我沒吃到六段霜淇淋啦!!
牛奶味頗香,但是吃完馬上在外面行走~冷冷。。



白色戀人樂園牛奶巧克力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白色戀人樂園的冰淇淋看著就很濃郁吼!!!!
牛奶巧克力味非常香濃~(是我此行吃到最美味的冰淇淋啦:D)
到白色戀人樂園可以停下腳步,喝杯咖啡,吃塊蛋糕或冰淇淋下午茶喔!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牛奶冰淇淋
回上一層(熱鍵:b)
離開北海道前,在機場買的冰淇淋
造型是炸開的螺旋形狀
口味差不多,記憶中味道是蠻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