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洞爺湖湖畔亭溫泉飯店早餐@飛鳥)



在湖畔亭飯店吃早餐有個小插曲呀~
那天我穿了長毛衣配褲襪,不過褲襪有個洞洞
(大腳趾會偷偷出來say hello的那種)
換好衣服我還問老公說,今天不會去要脫鞋子的地方用餐吧?!
老公嚇唬我說,等等早餐就要脫鞋子
我們一路拌嘴到餐廳
到門口我整個傻眼。。。。。
真的要脫鞋子ㄟ  奈ㄟ阿捏!!
某人不願陪我上樓換裝,說沒人會注意~
我就默默脫掉我雪靴,小心翼翼地走在榻榻米上呀!
太大力,大腳指會出來見客呀



這就是湖畔亭飯店的自助早餐餐廳--飛鳥




我們選了窗邊的坐位
改良式的榻榻米用餐環境,對我們來說挺新鮮的

其實除了當天我的褲襪有洞洞,讓我不喜歡脫鞋用餐,
還有一點讓我不喜歡脫鞋設計的是:
自助式餐點大家拿餐走來走去,難免會有將食物掉下的情況
走路要小心ㄟ,不然一腳就命中散在榻榻米上的雞蛋(對啦!是我踩中了)




撇開脫鞋的窘境,整個用餐環境是很棒啦~
看看我們身旁的窗戶看出去。。。。就是這一大片美景呀!!!





環景整個餐廳看看






麵包區、飲料區、沙拉區、食物區




這邊沒有師傅現煎雞蛋,但有提供半熟荷包蛋(sunny side up),
另一區還有炒蛋(scramble eggs)





這是我的早餐:咖啡+肉桂捲+丹麥牛角+炒蛋+南瓜沙拉+山藥泥

這邊的麵包種類選擇比支笏湖丸駒飯店多,但沒有我愛吃的
拿的這兩種,吃起來也普普呀!!




老公拿的早餐很日式:味噌湯、白飯+鮭魚卵、半熟荷包蛋、和許多的小菜




一大盤的波波魚卵~
放在飯上吃,就是一碗鮭魚卵丼飯啦





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波波魚卵,配上日本香Q米飯
這樣吃就很美味了~老公更把它升級





老公拿了海苔、海膽,海苔上一口飯,配上波波魚卵及海膽
OMG~so yummy
甜甜波波魚卵和酥脆的海苔在口中戀愛啦!!!





就是這一口~超級美味呀!!!
我連吃了兩捲,要不是前面吃太多,我還可以吃更多捲啦!
(老公應該一開始就發明這個給我吃





要好好介紹這個果醬
看到果醬盒上圖示了嗎。。。台灣應該要引進這個發明啦!!





把果醬盒對折,一邊果醬,一邊奶油順勢流下
好方便,不用撕開果醬盒,不怕手沾到黏黏的





就是這樣流流流下來呀~




按照圖片上指示操作,簡單明瞭,第一次看到這種果醬
大力拍拍手 太值得推薦啦!!
飛機餐點也適合用這種果醬奶油盒啦!!!!






延伸閱讀:

★2011冬 北海道札幌小樽★

北海道行DAY1支笏湖丸駒溫泉旅館自助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