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讓我期待已久的抹茶鬆餅)


最近逛部落格看到很多網友提及台北也有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端午假期安排去台中逛逢甲夜市
另一期待行程就是來明森宇治抹茶吃鬆餅嚕!!!!

我做功課只寫了一間店址(存中店)
到現場才知道還有另一間分店(尚德店)
出發前一直問老公要不要先訂位,老公直說不用
好了吧~當天下午到果然只有戶外用餐區(而且還要排候補)
室內用餐要等到6點才有位子
端午假期全台炎熱高溫,我和老公選擇回飯店先休息睡會兒,6點再過去
>>>>>只是我為了吃鬆餅,中午在家吃飯刻意只吃三分飽
想說到台中剛剛好有肚肚可吃鬆餅
>>>>>而且我還換上新買漂亮洋裝來迎接鬆餅,跟它拍照
想說晚上要逛逢甲~要穿得輕便、涼快


Anyway~下午離開時我直嚷嚷肚子餓,要老公先帶我去買點吃的回飯店
貪吃鬼沒達陣,加上肚子餓~會心情不好


6點再度到訪,戶外用餐區依舊客滿,電扇依舊吹呀吹
只是多了蚊香(我很討厭蚊香味,更討厭蚊子)
*在我的相片日記中我有提及讓我失望的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我很喜歡抹茶,加上一年多前就很想來這邊
跟老公嚷嚷來這邊很多次了!!
期待越高,當然失落感會更大

有明森的朋友留言問我為什麼失望,哪裡需要改進
我在這篇說明嚕!!

>我們座位被安排在進門第一桌,雖然大家有隨手關門,
但服務生和客人進進出出,蚊子也跟著飛進門
我邊看menu還要邊趕蚊子,時不時需要動動身子以免蚊子停留身上
>>老公一進門就說有油煙味(這點我倒是覺得還好啦!)
我個人對於油煙味也是很感冒,很不喜歡離開餐廳帶著一身臭味
但這次是老公覺得有味道。。。
>>>雖然兩人只吃一份鬆餅,冰淇淋(優惠券)及飲品,
但也吃不下晚餐了。。。逛逢甲越走我越覺得不消化,有脹氣想吐的感覺
兩人居然在美食林立的逢甲夜市啥都沒吃耶~被抹茶鬆餅輕鬆KO啦!



雖然讓我很不消化~但是這抹茶鬆餅我還是很愛
(本人愛吃鬆餅、雞蛋糕、雞蛋仔這類食物XD)



擺盤和MENU照片一模一樣:)



鬆餅上灑些糖粉,圓碗中是一球抹茶冰淇淋加玄米、紅豆泥、
抹茶果凍(?不知正確名)、底下還有奶油




上面照片是SONY NEX5拍攝
顏色明亮較小張的是CanonIXUS300HS拍攝
我還是覺得小DC小花模式拍食物粉美啦XD




鬆餅口感紮實,有抹茶香味,抹上抹茶冰淇淋及紅豆泥很好吃



抹茶冰淇淋上的玄米跟冰淇淋相當對味,這玄米,加得好!!



吃到底下,才看到有奶油,其實有冰淇淋和紅豆泥配鬆餅就很足夠
奶油在最底下~多餘了!!




老公點的抹茶檸檬露

我原想點宇治上品抹茶(熱)被拒絕~
老公本來就不喝熱飲,加上天氣熱,更不買帳
但是這杯抹茶檸檬露我不愛呀!
抹茶配上酸酸檸檬,兩者味道皆被中和大半
結論是~抹茶不抹茶,檸檬不檸檬
兩邊都沾不上邊的冷飲



這是網路列印優惠券,兩人同行招待的京都焙茶冰淇淋

兩球焙茶冰淇淋、焙茶果凍、白玉、玄米餅乾及蜜栗子
還不錯吃,尤其白玉QQ咬感,我很喜歡





認真享用最後一片鬆餅的我



老公吃焙茶冰淇淋




存中店在綠十八公園旁161巷內
回上一層(熱鍵:b)


下午去時,太陽最烈的時候,撐著洋傘都擋不住陽光呀!!



堅持要老公拍全身照~讓整件洋裝入鏡



晚上吃完離開前合影,我已經換上輕便逛夜市服裝啦!



我自拍~老公拍我:))



這是放在結帳區的抹茶玄米小餅乾,離去前抓了兩個
很香~好吃!




下午161巷內







是不是~一桌一電扇,不然會昏去(中暑)!!



晚上院子裡佈置的小燈亮了,看進去,挺可愛的!





其實明森存中店的環境讓我聯想到民生社區富錦街一樓的餐廳,富錦街108號
庭院好漂亮,做了小橋流水,搭配富錦街特色>>路樹,好美
但是大夏天的,戶外區實在不討喜,樹木及水更是吸引蚊子

存中街161巷一樓餐廳像極了富錦街
住宅區一樓改建餐廳,環境清幽>>一大特點
但是餐廳本身不大、坐位數不多,客滿情況下、就顯吵雜


雖然這次用餐經驗沒有到達我的期待值
我想有機會我還是願意去台北誠品店試試看其它綠綠甜點的




明森宇治抹茶‧咖啡手作專賣店
存中店: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特約停車場:土庫停車場)
TEL:04-2375-6262
尚德店:台中市北區尚德街2號(中國醫藥大學學區)
TEL:04-2208-0798
誠品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
TEL:02-2751-1771
網址: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